看暮色弯下腰,拾走你的背影。

数字情话(ForthBeam)

Beam是语言上的巨人,而Forth,当然就是行动上的巨人啦。


1.

Kit发现Beam的手机通讯录里,Forth的名字被备注成3。想起前几天Ming神秘兮兮地跑来问自己:“KitKit,今天Beam学长给Forth打电话,我看到Forth学长给Beam学长的备注名是9,这是什么意思啊?”

3跟9?这是什么体位?

当Kit跟Ming两个人坐在自己对面,四只眼睛死死盯着自己发出这个疑问的时候,Beam满头黑线,忍不住想翻白眼。

“为什么是3跟9? Forth跟你难道不是1和0吗?”Kit兴奋地把脸往前凑了凑,笑容逐渐变态。

“哟,Kitty,你居然知道什么是1跟0,所以你跟Ming学弟,谁——是1——谁——是0——啊?”Beam挑了下眉毛,故意拖着长音,眼光在对面两个人的脸上来回瞟着,最后直勾勾地盯着Kit。

“哈哈哈Beam学长还用问吗?当然我是1……啊啊啊!!!好痛啊啊啊P kit你干嘛踩我嘛!”Kit狠狠瞪了一眼Ming,整张脸涨得通红通红的,只想此刻以柯基百米速度逃离现场。

后来连续一个礼拜,Kit的房门贴上了大大的「狗与死Ming不得入内」的纸条。

 

2.

Pha发现Beam的手机通讯录里,Forth的名字被备注成3。想起前几天Yo一脸好奇宝宝地跑来问自己:“P Pha,今天我有事要找Beam学长,但是手机没电了,刚好Forth学长经过,我就借了Forth学长的手机,发现Forth学长给Beam学长的名字备注是9耶,这是什么意思啊?”

3跟9?这是什么姿势?

当Pha跟Yo两个人坐在自己对面,四只眼睛死死盯着自己发出这个疑问的时候,Beam额头的黑线已经排不下,白眼更是翻到了头顶上。

“你确定你给Forth的备注不应该是6吗?”Pha一开口就扔下了一颗巨型炸弹,吓得Beam差点一口汽水喷到Pha的脸上。

“6?”一旁的Yo满脸困惑歪着小脑袋看向Pha。3跟9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6跟9又是啥?

Beam忍不住扑哧地笑了出来,Pha才想起自己一时激动忘记Yo也在身边了,尴尬地挠挠头不知道要如何回应。

“我跟我家Forth可不止只有69哦!Wayo学弟你跟Pha呢?”Beam说完还冲Yo眨了眨眼睛,乖宝宝Yo再单纯也听出了这句话的意思,脸涮地一下子就红了,低着头恨不得找个洞钻起来。

后来连续一个礼拜,Yo的房门贴上了大大的「狗与臭Pha不得入内」的纸条。

 

3.

其实Forth也不知道3跟9的意思。在一起不久后,Beam拿了Forth的手机,把存在Forth手机里自己的名字备注改成“9”。Forth当下问过Beam, Beam也只是笑笑不语。

不过不重要,Beam想怎么备注就怎么备注,只要Beam开心,Forth都无所谓。

可是当Ming跟Pha两个人顶着黑眼圈跑来拦住自己,把之前被Beam如何连累害两个人当了一周厅长的事一五一十告诉Forth,并哭丧着脸求Forth无论如何也要问到答案时,Forth被逼得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跑去问Beam。

看到Forth也盯着自己满脸困惑,Beam无奈地叹了口气,心里也猜到是那四个人的主意。不想让Forth为难,Beam只好上前抱住了Forth,把脸侧靠在Forth结实的胸膛上,Forth低着头看到Beam长长睫毛下的两颗眸子忽闪忽闪的,带着难得的羞涩,然后轻轻地对自己说:“因为,我是9,你是3,除了你,还是你。”

 

……

……

……

 

头顶上的人迟迟没有回应,Beam才害羞地抬起头,正好和Forth目光相碰,他看到Forth的眼神放射着异常愉快的光彩,出神似的望着自己。像是才从Beam刚刚的表白回过神来,Forth温柔地揉了揉Beam的后脑勺说:“Beam,我好喜欢这个备注,谢谢你。”说完就在Beam的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然后嘴角上扬,一把把Beam扛了起来:“做为对Beam的奖励……今晚就让1和0,6969吧。”

“滚你大爷的Forth Jaturaphum!”

“好的Beam,先69完我们再一起滚。我们可不是只有69哦!”

“去你的大……啊……别……唔唔唔啊啊啊呜呜呜……求你了……Forth……”

哐哧哐哧哐哧哐哧哐哧哐哧哐哧哐哧呜呜呜————

 

Pha跟Ming终于大仇得报ヾ(*´▽‘*)ノ


评论(16)
热度(2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富贵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