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暮色弯下腰,拾走你的背影。

弯得Forth计划(ForthBeam)

又名:Beam三次想要睡了Forth,最后一次他被睡了。

依然是绿色健康不带黄色夹心的小甜饼✌️🏻

1.

Beam看上了Forth,听到这个消息的Pha和Kit差点就被嘴里的饭呛晕了过去。


Pha一脸担忧地拍了拍对面这个异想天开的人的肩膀:“你知道吗?工程学院的大佬可是出了名的钢铁直男。”


Beam不服气地撇了撇嘴:“老子才不信这个邪,什么钢铁直男,这年头睡一睡还能不弯?”


于是Beam决定单枪匹马,开启代号名为Wonderful(弯得Forth)计划。

 



凭借着超强的社交手腕,Beam很快就和Forth成了称兄道弟的饭友。感觉时机快要成熟,Beam研究了好几天的天气预报,掐指一算,专门挑了一个百分百会下阵雨的日子约了Forth吃饭。


俩人吃饱喝足走出饭店,果然天降暴雨。Beam二话不说就拉着Forth往最近的工程学院宿舍大楼跑。等到两人赶到楼下,身上的衣服已经被淋得湿透透的,好不狼狈。一切正如Beam所料,Forth很自然地邀请Beam去他宿舍洗个澡,避免明天着凉。


此刻Beam站在浴室里,早早就冲洗完毕,手握着门把却迟迟不敢开门出去。


身上穿着的是Forth给他准备的换洗衣服,Beam当时脑子一抽,故意只拿了上衣进来。现在身上套着Forth的T裇,较大的衣衫只堪堪盖住了自己的小PP,露出了细直白嫩的长腿。他站在镜子面前望了自己一眼,一瞬间羞耻得简直想抽死自己:虽然很想上了Forth,可怎么没有想过万一被推开呢?


好尴尬啊……


想到外面还站着湿漉漉的等着洗澡的Forth,他感觉到自己整个人的温度急速上升,心像打鼓一样砰砰砰个不停。他攥紧拳头,一副来都来了不能怂的赴死之脸打开了门。


结果房里一个人也没有。


正当Beam满脸困惑摸不着头脑的时候,放在玄关处的手机屏幕亮了起来。Beam拿起来一看,是Forth发来的短信:“Beam,你洗了好久,我身上湿哒哒的好不舒服,我去隔壁Lam家洗澡了。你自便哈。”


“自你妈的便!” Beam唾骂了一口。计划失败了,Beam却拍了拍胸口松了一口气,得出了一个结论:不该妄想在Forth清醒的状态上他。万一Forth反抗的话,力气上的悬殊Beam可能会被打得个半死。二是以刚刚自己那怂样啧啧啧……


所以,只能酒后乱性了!


2.

Beam连续一个星期跟踪Forth,就等着他在酒吧醉到不省人事的一天。


皇天不负有心人,Beam终于逮到这一刻了。


他三步并两步冲进酒吧,一个健步就从Lam的手上接过Forth,一脸正气地说道:“我们住得近,我送他回去就好了。”说完就匆匆带着人一溜烟跑出去了。


身后的Lam一脸懵逼:“我就住在他隔壁,你有我近?”

 



屋里一片漆黑,倒在床上的Forth看上去完全睡着了,没错,就是现在。从古至今都是软的不行就来硬的。“老子今天就要霸王硬上弓,让生米煮成熟饭。”此刻Beam恨不得叉着腰仰天大笑:“今晚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嘿嘿嘿……”


Beam搓着手小心翼翼走到床前,双手撑在Forth的肩侧,静静地观赏着Forth的睡颜。古铜色的皮肤,五官轮廓分明而立体,削薄轻抿的唇,特别是左耳闪着光亮的耳钉,更显得他狂野又性感。


“你丫的也忒帅了吧,分给我一点也好嘛!”Beam滚动了下喉结咽了咽口水,小声地嘀咕了一句,手开始不安份地伸进了Forth的衣服里。长年健身的Forth肌肉匀称,没有一丝赘肉的精干腹肌,和自己软乎乎的肚子一比,手感真的不是一般的好。正准备进一步往胸口上探时……Beam就打了一个巨大的哈欠。


这几天为了在酒吧蹲到喝醉的Forth,他已经很久没有好好睡觉了。


困倦的睡意一阵阵袭来,身体实在是吃不消了,Beam一个翻身掀开被子,整个人顺势躺了下去,寻思着先眯一小会,反正漫漫长夜不用急,想着想着就睡死过去了。


一边的Forth缓缓睁开了眼,看了一旁睡的四仰八叉的人,口里吧唧吧唧不知道说着什么梦话,嘴角笑得弯弯的,还流着口水,浓密的睫毛在脸上投下了一小片阴影。Forth微微叹了口气,按下身心上的燥热,轻轻帮他擦去嘴角边的口水,把掉在地上的被子捡了起来给他盖上,温柔地掖了掖被角。


“想要生米煮成熟饭你也得做全套吧,就这样睡了算几个意思。”


Beam一觉睡到日上三竿,醒来床边早已空荡荡。他胡乱地抓了一把自己的头发,煮熟的水牛都到嘴边了却被自己放跑了,他懊恼地想要掐死自己。


第二次,他又失败了。

 

3.

Beam消沉了好几天,他的弯得Forth计划难道就这样泡汤了?


就在Beam开始沮丧是不是真的睡不到Forth的时候,那个人居然自己送上了门。


这天晚上Beam一个人躺在宿舍昏昏欲睡,一声又一声急躁的敲门声吵醒了他。


他正要开门把那个打断他会周公的人狠狠踹一顿,脚还没抬起来,一个熟悉的带着酒味的高大身影就栽倒到他身上。


Beam立马清醒了,差点就想跪在地上双掌合住感谢上苍:这是哪位善良的天使大仙听到了我的祷告!


吸取了上次的失败教训,Beam这次直奔主题。



Beam边脱着Forth的衣服边哼起小曲:“今晚就让老子好好伺候你咧!”脑海里想像着明天一早Forth抱着被子捂着菊花一脸哭唧唧的样子,他忍不住拍了拍Forth的脸:“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


在准备褪下Forth的裤子的时候,Beam突然感觉眼前一阵天旋地转,再睁开眼时发现自己已经被刚刚那个所谓的醉鬼压在了身下。


眼前的人睁着那双深邃的黑眸,胸口上下起伏着,表情却不慌不忙,甚至还带有一丝调戏的味道,哪有一点喝醉酒的样子。


“你!你!你装醉!无耻!”反应过来的Beam想要挣扎着起来,无奈整个人被Forth箍在怀下,一点力气也使不上。


“你想趁我喝醉强上我,谁更无耻?”Forth挑了下眉毛,戏谑地笑道。


“我、我哪、我哪有!”Beam心虚地反驳了一句,抬起手臂遮住眼帘,却挡不住脸上火辣辣烧出来的红。


Forth伸手拉下Beam盖着双眼的手,那双倒映着漫天星光的桃花眼,无论是过去,还是此刻,满满的全是自己。


“我说……你是不是真的不喜欢男人?”Beam咬住下唇,躲闪着避开身上人的视线,鼓起勇气问了出口。


“嗯,不喜欢。”没有片刻犹豫的回答。


刚刚还闪闪如同星星般的双眸瞬间暗了下去。Beam别过头无精打采地将脸深深埋进枕头里,虽然极力克制,但声音还是染上了哭腔:“哦,我知道了。”


Forth无奈地笑起来,伸手扳正底下那个人的脸面向自己,那双弥漫了一层氤氲的双眸有着几分茫然,星星点点的泪光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委屈的样子让Forth觉得心脏旁像多出了一只手,挠得他痒痒的。他一把捏住身下人的下颌,缓缓压下的嘴唇紧紧吻住了那抹樱红。


“不喜欢别的男人,只喜欢你。”


……



第二天醒来的Beam红着眼眶扶着酸软无力的腰简直欲哭无泪,他终于明白Pha说的,工程学院大佬是钢铁直男这句话的意思了:他的菊花昨晚大概就被那把钢铁戳到臀眼全非了。

 

什么弯得Forth计划,我可去你丫的!


评论(45)
热度(4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富贵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