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暮色弯下腰,拾走你的背影。

Kengkla吃醋了(KlaNo)


1.

 

Kengkla在喧闹的球场边足足站了十几分钟,目光紧紧盯着离他不远处的Techno和Can打闹成一片。今天的太阳很晒,灼得人眼睛发昏,而他眸底的温度却降至了零点。

 

如果不是考虑到No哥正在集训,他早就冲过去把那个缠着他男朋友的小个子揍一顿了。

 

旁边突然传出手机短讯的声响,Kengkla侧头才注意到他身边还站着一个人。那个人的脸色看上去也比他好不到哪里去,阴沉得可怕。视线无意间飘到对方的手机屏幕上,Kengkla瞥了眼上面熟悉的照片,这才语气很不友善地主动开口道,“原来那个小矮子是你的男朋友?”

 

刚划开手机屏幕的动作一顿,Tin懒懒抬起眼皮扫了眼说话的陌生人,随即冷冷地瞪向他,“小朋友,你说话注意点。”

 

无视Tin的凌厉的眼神,Kengkla不屑地扯起唇角,“好像是你的男朋友不懂得注意?”语末目光又忍不住向球场方向飘去。

 

“原来那个傻高个是你的男朋友?”把手机往裤兜里一放,双手随意插进西装长裤的口袋里,Tin挑起眉头,火药味十足。

 

还没等Kengkla出口回应,球场那边两人旁若无人打闹的笑声又传了过来。

 

那头的Can此时双手揽上了Techno的脖子,脚丫蹬了两下就灵活地扑在了他的背上,修长白皙的小腿轻巧地缠在Techno的腰际,胸口贴后背,好不亲呢。

 

这头的Kengkla和Tin同步攥紧了拳头。

 

注视着前方的视线恨恨地又落到Tin的身上,Kengkla脸上的嘲弄一览无遗,“哥,看来你不太行。”

 

“什么?”Tin皱起眉头睨了他一眼。

 

“我跟No哥一个晚上,第二天别说是用腿勾人了,他连下床的力气都没有。” Kengkla微微扬起下巴指向Can的方向,唇间溢出轻笑,“可是你的男朋友,好像精力十足。”

 

Tin:……

 

 

Can还扒在Techno的背上,闹着要往他耳朵洞里吹气,浑然不觉身后一股阴冷的黑气在向他慢慢逼近。

 

本来还在继续和Techno耳语厮磨的人突然就被后面出现的人扒拉了下来。Can吓了一跳,条件反射想给突袭者一记肘击,下一秒,整个人就被Tin拦腰扛到了肩上。

 

“干嘛死Tin,快放我下来,你又发什么疯!”Can挥舞着手臂大声嚷骂着,引来了球场所有人的注目礼。

 

“有人质疑你老公胃口不好,没把哈密瓜吃干净。”Tin不顾肩上人骂骂咧咧的挣扎,径直朝球场外走,和Kengkla擦肩的一刻,Tin觑了眼对方,冷哼道,“我现在就要回去吃干净,连皮也吃光。”

 

茫然呆楞在原地,Techno眼睁睁地看着Can被Tin扛走,见Kengkla走来赶忙问了一句,“这、这发生什么事了?”

 

秒速敛起得逞的眸色,Kengkla望向Techno的脸又恢复了人畜无害的模样,眨着同款茫然无辜的眼睛和Techno对视,“我也不清楚,刚刚那两个是恋人吗?”

 

“哦,对,Tin是Can的男朋友。” Techno点了点头。

 

“那就不关我们的事了。”Kengkla耸耸肩,自然地牵起了Techno的手,笑了笑,“No哥我们去吃饭吧。”

 

 

 

2.

 

“No哥刚集训完一定很累,你先坐在这里休息。”Kengkla伸手整理了Techno凌乱的衣领,衣服发出几不可闻的摩擦声,“想吃什么,我去买就行了。”

 

“那谢谢Kla了,一份炒饭。” Techno扬起脸笑道。

 

抬手又摸了摸Techno额角的碎发,Kengkla笑了笑,眼睛里满溢着宠溺和温柔,“好,你等我,很快。”

 

 

等Kengkla买完饭回来时,就远远看到Techno身旁本该属于自己的位置凭空多了一个人,是Type。俩人正亲呢地搭着肩,聊得火热。

 

Kengkla的脸色立刻耷拉下来,沉着脸正准备走上前去,却看到一个女生躲在他们不远处鬼鬼祟祟地拿着手机在拍照。

 

“你在干什么?”心头本就窝着火,Kengkla走到那个女生背后,语气明显有些冲。

 

冷不丁冒出的话让前面的女生还在按快门的手悬停在半空中,僵了一瞬。她怯生生地转过身子,在看清了来人是Kengkla后,嘴角尴尬的笑容转而变成满面欣喜,“嗷!原来是N Kla呀!”

 

“你是?”视线在女生的脸上停留了一会,Kengkla眉头轻锁。

 

“你好,我是Lemon。” Lemon双手合十礼貌地自我介绍道。

 

“Lemon?”Kengkla重复了一遍这个名字,似乎有点印象,但一时又想不起来,“你认识我?”

 

“当然认识!你不就是Nic的男朋友吗!”Lemon看上去很激动,音量陡然拔高了几分。

 

Nic的男朋友?Kengkla嘴角瞬时有些抽搐,这哪门跟哪门的关系?但很快就反应了过来,Lemon不就是前几天造谣让No哥不开心了好几天的那个人吗?

 

他微微眯起眼睛,用审视的目光在Lemon脸上扫来扫去,“你刚刚拿着手机在拍什么?”

 

“这个……嘘!”Lemon伸出食指抵在唇上,压低了声音道,“我可以告诉你,但是你答应我不能告诉P No哦。”

 

Kengkla挑挑眉,敷衍地嗯了一声。

 

Lemon推了推眼镜,凑上前神秘地解释道,“我刚刚是在偷拍P No和P Type。”

 

“偷拍?”Kengkla不明所以,反问道。

 

“嗷!Kla你不觉得他俩很般配嘛!” Lemon兴奋地将手机举到Kengkla面前,指着相册上的照片,“你看他俩这距离,这眼神,也太有爱了吧!TypeNo这对我站定了!”

 

Kengkla觉得自己额角的青筋正在突突跳起。

 

目光在面前的手机上巡了一圈,那张照片怎么看都让他觉得格外刺眼。Kengkla紧咬后槽牙,心头的怒火要是能具体化,这张照片估计早就在眼前烧成灰了。他低头思忖了会,暗下的眼神渐渐亮了起来,Kengkla的嘴角很快又浮现一丝笑意,“Lemon学姐,如果不介意的话能不能把这张照片发给我?”

 

“Kla要这个干嘛?”警惕地缩回手将手机捂到胸前,Lemon狐疑地看了眼Kengkla。

 

“我觉得你这张拍得挺好的,我想发给Nic欣赏一下。” Kengkla的语气平淡得听不出任何情绪。

 

“嗷!这是正主当面在给我发糖嘛!!!”Lemon睁大了双眼,嗓音有掩不住的激动,“好看的东西忍不住第一时间要跟对方分享, Kla真的好爱Nic呀!

 

额角的青筋几乎都要冒了出來,Kengkla在心里嗤笑了一声,你大概是不知道Nic还躺在我手机的黑名单里。

 

Kengkla强压着心头的无语,尽量稳住自己的声音,“所以我能加一下学姐的Line吗?”

 

“没问题!”

 

 

 

3.

 

从食堂吃完饭,Kengkla的情绪看上去一直很低落,Techno很是担忧。难道是因为刚刚吃饭一直在和Type聊天,冷落了Kla?

 

“Kla今天好像不太开心?”回到家脱下鞋,Techno终于忍不住问出口。

 

薄薄的双唇紧抿成一条线,Kengkla垂下眼盯着地面,犹豫了会,佯装为难地开口道,“我不知道能不能说。”

 

“有什么不能说的?”Techno双手扶住Kengkla的双肩不让他躲开自己的视线,语气更加担忧,“到底怎么了?”

 

“No哥你看这个。”拢下的目光重新又投向Techno,Kengkla从口袋里摸出手机,点开相册递到Techno面前,“我今天又收到这种照片了。”这句话他故意加重了语气。

 

“咦?这不是我刚刚跟Type在食堂吃饭…..”Techno看了眼手机怔了会,不明就里地看向Kengkla,“这是什么意思?”

 

“其实我经常收到这种匿名邮箱发来的照片。”Kengkla沉默了一会儿,弯起嘴角勉强撑起一个笑,“都是刻意抓拍了No哥和Type哥亲密的角度。”

 

听了后面这句话的Techno懵懵的脑袋终于清醒,他再笨也反应过来发这种照片的人的意图,恼怒道,“到底是谁这么无聊?这不是在挑破离间吗?”

 

Kengkla叹了口气,“我当然相信No哥和 Type只是朋友,不过不知道Type哥的男朋友收到这些会不会……”

 

“那怎么办?我打电话给Tharn解释一下吧?”Techno慌乱得就要掏出手机给Type的恋人打电话。

 

Kengkla按下Techno的手机,阻止了他的动作,“No哥你这样只会越描越黑。”

 

“那怎么办?”Techno简直六神无主,他最怕的就是给身边的人惹麻烦。

 

Kengla看着Techno抓耳挠腮很是着急的样子,嘴角隐隐翘起一抹狡黠的弧度。

 

“不如我们拍一张比那些更亲密的照片,证明我们的恋人关系,然后由我来发给Tharn哥。”Kengla不紧不慢地继续说道,一步步引着面前的人掉入他的陷阱,“No哥你想想,我是你的男朋友,我相信你,他自然也会相信Type哥的。”

 

Techno寻思了一下,这个方法好像可行,“那我们要怎么拍?”

 

“No哥你吻我吧。”Kengkla突然搂住了Techno的腰在他耳边轻语道,“还有什么比接吻照更有说服力?”

 

Techno的脸顿时一阵烧,抬手就要把Kengkla往外推。

 

不动声色地收紧了环在Techno腰间的手臂,Techno指了指自己的嘴角,“就亲一下,拍张照片。”

 

Techno抬头看向他,Kengkla清澈又真诚的眼睛让他突然有些失神,让他忍不住想要答应对方一切的要求。他咽了下唾沫,脸凑上前轻轻地吻在Kengkla的唇角上。

 

原本停留在Techno的腰间的手瞬时移向他的后脑勺,手指深深揉进他的头发里,Kengkla强势地撬开Techno的唇舌,霸道地加深了这个吻。

 

Techno被吻得心猿意马的,手也不自觉地圈在Kengkla脖子上,跟随自己的本愿回吻了起来。

 

氧气在一点点消耗殆尽,两人吻得难舍难分。直到一声咔嚓快门声响,Techno才回过神来,迅速推开了Kengkla,喘着气假装什么事也没发生过。

 

Kengkla望着Techno满是红晕的脸,甚是可爱,忍不住又蜻蜓点水地轻啄了一下刚刚被他吻得通红的嘴。

 

“No哥,这张照片我很满意。”Kengkla冲Techno扬了扬手机,一整天藏匿在眼眸里的低落情绪都消散在这个展露的笑容里。

 

Techno这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尽管那些照片是有心人捕风捉影,但Kengkla看到的时候一定很不开心。联想到前段时间因为误会Kla和Nic的关系,自己都食不知味了好几天,何况Kla还比自己小,承受能力一定更差。想到这,Techno觉得很是愧疚。

 

“对不起,Kla。” Techno主动地握住Kengkla的手,小心翼翼地抱歉道。

 

“No哥为什么要道歉?”脸上的笑容没维持几秒就凝结住了,Kengla直勾勾地望向Techno。

 

“你知道我这个人反应迟钝,每次收到这些照片你一定很不开心吧?”Techno无措地挠着头,“我以后会懂分寸的,会去改变,毕竟......”

 

“毕竟什么?”Kengla的心跳莫名在加速,下意识地摇了摇他俩紧握的手,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毕竟Kla是No的男朋友,我应该把你的感受放在第一的。不对……” Techno轻咳一声偏过头,声音很小却缓慢而坚定,“是你的所有,我都会放在第一位。”

 

Kengkla有些诧异,诧异过后是狂喜,他终于等来这个足够让他心安的答案。很快地,他又重新笑开了颜。

 

“No哥不用道歉,也不用去改变,只要No哥开心就足够了。”沉默半响,Kengkla拉过两人相握的手,倾身把脸贴在Techno手背上,声音异常缱绻,“因为我的所有,皆是你。”

 

 

 

 

晚上,Techno在浴室洗澡,Kengkla靠在床头心满意足地欣赏着和Techno的接吻合照,像是怎么都看不够似的。过了会,他点开了Lemon的头像,笑着将这张照片发了过去,随后手指飞快地在后面打上了一行字:

 

 

“晚安,Lemon学姐。”

 

 

 

 

Lemon生无可恋,一夜未眠。

 

 

end.


评论(128)
热度(3265)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富贵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