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暮色弯下腰,拾走你的背影。

恋爱三十题1/30:间接接吻(MingKit)

每篇都是独立小甜饼,文笔是不存在的,所以随便吃吧。

 

1.


“学长他不喜欢我。”Ming勺起两颗糖,丢入杯中轻轻搅拌,勺子和杯壁碰撞发出清脆的声音。


“学长他从来都不主动吻我。”他抿了一口咖啡,又叉起一块抹茶蛋糕往嘴里送,索然无味。


“连间接接吻也嫌弃。”他越说越失落,整个人泄气地往椅背一瘫,拉耸着脑袋,像一条被主人遗弃的小狗。


“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全身心都投入到面前一桌甜品的Wayo,这才堪堪抬了抬眼,嘴里被蛋糕塞得满满的,含糊不清地问道。


Ming双手叠在后脑上,似是回味地看了看外面的夕阳,长叹了口气,


“就昨天呐。”

 


2.


是盛夏的午后。Ming屁颠颠跑到医学院找Kit吃饭,一走进教室,就看到室内只有Kit一个人趴在书桌前,百无聊赖地盯着手机出神。


“嗷P让你久等了!”


Kit这才抬起头,Ming正喘着气,汗水顺着他因焦焦而皱起的眉头的纹路往下滑,Kit摇了摇头,手指携着一张纸巾拍在了他的额头上。


“先喝点水吧!”

 

Ming却无视了Kit递上来的饮料,而是端起桌上Kit喝过的汽水,快速拧开瓶盖,修长的手指握着玻璃瓶转了大半圈,定在了瓶口一圈唇形的水渍那。他眯起眼,干燥的唇瓣附上去,慢慢闭上了眼睛,舌头略显暧昧在瓶口轻轻滑过,顺势将瓶中的液体咕噜咕噜喝了一大半。


“嗷!”Ming一脸满足,喝完还咂了咂嘴,擦了擦嘴角的水渍,亮晶晶的瞳仁直勾勾地盯着Kit不放,


“P的汽水是在哪买的?怎么这么好喝?”

 

他看到一抹新的红晕迅速爬上Kit那张本被高温蒸到早就熟透的脸蛋,绵延到耳根。

 

呆楞了好久才反应过来的Kit,碍于身高的差距,直接跳了起来,才把自己的汽水又抢回手上,他看了一眼瓶内快要见底的水,有些愠怒地低吼道:“Ming Kwan!你就不能讲点卫生嘛?你知不知道这样很……”Kit开始语无伦次的碎碎念,越说越激动。


“不就是间接性接吻一下嘛,别这么小气呐学长!”不在意恋人的恼羞成怒,Ming的脸又凑进了几分,嘴角勾起孩子恶作剧成功的坏笑。


“接、接你的头!”Kit的脸红到快要爆炸。


“学长你嫌弃我!”嘴一撇,Ming又委屈地眨巴着可怜兮兮的眼睛。


“我没……对!就是嫌弃你!”说完,他就推开Ming气鼓鼓地往外走,嘴里还嘟囔着好几句粗口。


Ming看着Kit的背影好一会,嘴唇嗡动了几下。


“不会真的嫌弃我吧。”


……

 

 

Wayo实在听不下去,又叉了一块蛋糕塞嘴里,鼓着腮帮子才淡淡地说道:“那是因为P kit害羞呐。”


“真的是这样吗?”Ming的瞳孔里这才闪出一丝丝光芒。在恋爱方面他并不是白痴,毕竟有过十五个前女友。但是一对上Kit,却总是笨手笨脚的,又小心翼翼,仿佛倒退回少年情窦初开的年龄。


“别想太多啦,P Kit可是很喜欢你的。”Wayo放下叉子,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只棒棒糖:“今晚不是要约会吗?呐,给P Kit试试,新出的巧克力味。”


 

3.


“P好了吗?”Ming推门而入,脸上因高温而泛着点红,“外面真的太热了。”他边说边扯松了一下衣领,径直往房内走去。


“等下啊,Ming。”Kit还在房内对着镜子整理着头发,听见身后的脚步声回应到,却无暇望向靠近来的人。

 

阴影突然从头顶倾泻而下,一双手温柔地抚上他的头发,帮他顺着头顶翘起来的呆毛。两个人的距离很近,惹得Kit的脖子不自觉往后仰。


这才仔仔仔细细看清楚了面前的校之月先生。

 

衬衫的领口被主人随意地敞开,露出了他修长的脖颈。汗水粘湿了衣衫,白色单薄的衬衫变得些许透明,依稀透过衣服就能看见他胸肌的沟壑,以及愈往向下紧实的腹肌。


Kit咽了下口水,涨红着脸偏过了头,他挽起了袖子,左手不住地往脸上扇着风,希望可以赶走自己莫名其妙起的邪念。

 

身边的人似乎没有注意到这一点,而是把手伸进口袋,寻找了好一会儿才掏出那只棒棒糖。见Kit一脸疑惑地看着他,面红耳赤的样子甚是可爱。


原本掏出来的糖是想送给Kit的,但就是这么一瞬间,他起了逗弄一下小学长的心思。

 

“今天不吃KitKat了,试试新款巧克力味棒棒糖。”


玩味的表情从Ming脸上一闪而过,他把糖纸轻轻剥开,一口含住了糖果,一股甜腻的气息挤满了他的口腔。他吮吸着糖果,舌尖有意无意舔过圆润的糖球的外壁,眼神直勾勾地定在Kit的身上。


拉了拉糖棍,泛着水光的糖果从他口里滑出,双唇被染得亮津津的。


“这糖果好甜呀,学长。”他歪着头,唇角似笑非笑。

 

看着对方浅薄的唇瓣因为说话上下动着,Kit感到浑身都不自在,他不自觉舔了一下有点干燥的嘴唇,产生了一种Ming嘴里的棒棒糖真的特别好吃的错觉。

 

Ming看出了他的心猿意马,忍不住想继续逗弄他,他吧唧着嘴又把棒棒糖放入口中,两指并用捻住探在唇外的白色糖棍,用力一折,咔嚓一声,糖果和糖棍分开了。


“学长真的不想试一下吗?”他笑着弯下腰,把靠着墙站的小学长圈在双臂之间,脸慢慢地贴近,在彼此的双唇只有几厘米的差距的时候,挑起眉毛开口道。

 

那张脸近在咫尺,Kit看着对方闪烁的星星眼,仓促地滚动了下喉结,鬼使神差地就踮起脚尖,一手遮住了Ming的眼睛,含住他早已湿润的唇,有点生涩地撬开了对方的牙齿,缓缓将自己舌头放入,直到舌尖勾到那颗糖果,就迅速地从他的唇瓣撤离。


偷来的糖果含在嘴里,碰在贝齿上发出了脆响,仿佛裹着独属于Ming的热气还未散开,冲进Kit的喉咙和肠胃,又往鼻腔和头顶上涌,惹得他浑身上下都热乎乎的。


甚至烧得他整个人都可以冒出蒸汽了。

 

屋内仿佛在升温,空气却沉寂了。

 

“喂!”Kit这才讪讪开了口,推了推眼前近乎石化的某只小狼狗。


Ming还有些发愣,他摸了摸嘴唇,仿佛刚刚有个柔软的东西轻轻拂过,像晚夏还带着些许热度的风。


这一切太过于让他惊喜。

 

不过是抱着调戏一下对方的心态,却收到了意想不到的结果。

 

“P !!!!!!”他揉了揉脸克制住笑意,声音却掩盖不住的兴奋,嘴角都快咧到耳朵根了。


“这个棒棒糖,还真的……挺甜的。”Kit抬起头偷偷的瞄向对方,没想到又正好撞上对方炙热的视线,慌乱地又马上低下头。


“P?”Ming俯下身,盯着糖果在Kit的脸颊上顶起了一个小小的鼓包,可爱到他心都快融化了。


“嗯?”音量小得不能再小。


“要不要试试Ming牌棒棒糖,更好吃哦!”Ming勾起一个坏笑,就拉起Kit的小手,指引着摸向自己某处。


 

“不过它,要趁热吃才美味哦!”

 


end.

 


评论(51)
热度(3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富贵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