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暮色弯下腰,拾走你的背影。

恋爱三十题2/30:看电影(MingKit)

又名:你给我闭嘴!


远远就注意到那个站在电影院门口很是养眼的校之月先生身边围了一圈女生,Kit不满的皱起了眉头。


他气势汹汹的走到了他的对面,带着些审视的意味撇了他一眼。


“嗷!P Kit!”Ming眼神一亮,勾起温和的浅笑,视线独放在Kit一个人的身上。


无视了恋人直勾勾的目光,Kit径直略过他,动作利落地大步朝电影院内走去。


步伐随着主人烦燥的心情加重了几分,Kit脚下的运动鞋用劲踏在大理石地板上,在满当当的人群穿行中哒哒哒地响着。

 

Ming顿了几秒之后,扬起更加明显的笑容,同时也迈开脚步,疾步地赶了上去。


仗着长腿的优势,他很快就蹭到恋人的身后,伸手拉住了他的胳膊。见对方黑着脸回过头来,便指了指Kit脚下那双明显塞了内增高鞋垫的新鞋,不怀好意地笑道:“学长这双鞋是故意的吧?”


……他妈的还不是站在你旁边太显矮。


“不过这样真的很方便哦!”


“?”


“比如像现在这样。”Ming微微弯下身,温热的鼻息扑面而来,彼此脸颊的距离近到Kit能清楚看见对方那双眼眸正闪烁着意味不明的笑意,“学长只需要稍微抬抬头,就可以亲到我了哦!”


“闭嘴!”

 

两个人并排站在检票队伍等着验票,Ming小心翼翼伸出手,试探着用指尖点了下Kit的手指,掌心慢慢覆上对方的掌背。


“我可以牵学长的手吗?”


Kit抬起头,不出意外的撞上了对方乞求的眼神。他忍不住叹了口气,略微迟疑后,有些扭捏地反扣住他的手掌,温热的掌心相交合,十指紧扣。


像是怕对方会反悔一样,Ming又攥紧了几分,彼此掌心散发的温度贴得更近了。


显然还没有习惯在大庭广众下做这么亲昵的动作,Kit的脸颊泛着微微的红,像个刚熟的小番茄,看着让人想凑上去咬一口。


Ming极力克制住笑意,他的小学长为什么这么容易害羞啊,明明更害羞的事情都做过了。


“学长的手好软哦!”


“闭嘴!”

 


电影还没开场,两个人坐在比较靠后的情侣座位,Kit环顾了四周,百无聊赖抓起一把爆米花丢进嘴里,咬在齿间咔咔的脆响在空旷的室内听得格外分明。


Ming稍稍侧过脸望向他,只看见对方鼓着腮帮子,两颊一动一动的,酒窝若隐若现,鼓囊得像只小仓鼠。心脏仿佛被一支箭准确无误射中,他不自觉地捂紧胸口,得寸进尺地又往旁边挨了挨,两个人的距离近到都能听到彼此的呼吸声。

 

“P Kit~”Ming故意拖长了尾音,带着撒娇的语气,“我也想吃爆米花。”


Kit伸手就要把怀里的爆米花桶递上去,Ming却没有伸手去接。


“学长喂我嘛!”


“你是没手还是怎样?”


“我刚刚拿了电影票没洗手呐。我真的好想吃,求求你啦P Kit~~”尾音再次拉长,他拉了拉他的衣袖,嘴巴熟练地变成桥拱形弧度,眼神里透出了些许可怜。

 

又来这招!Kit悲愤地在心里翻了个大白眼,抵抗力却在迅速瓦解。


“呃呃呃……真麻烦!”Kit强行皱出一张厌烦的脸,手指却诚实地捏了几颗烘烤得米香四溢的爆米花凑到Ming的嘴边。


Ming乖顺地张开嘴,含住爆米花的同时,顺势舔了下Kit的指腹,软软的舌尖蹭过他的手指,留下了温热黏湿的感觉。


“Ming Kwan!”


不顾身旁的人又在炸毛,Ming满足地咂咂嘴回味了一下,一边嘴角向上挑起。


“学长的手指比爆米花还甜。”


“闭嘴!”

 


影厅里灯光倏的暗了下来直至熄灭,只留下走道安全出口的牌子闪着微弱的绿光。


Kit往椅背靠了靠,余光偷瞥了身旁的人一眼。那人白净的侧脸在银屏忽明忽暗的光下隐约可见,线条完美的几乎无可挑剔。视线再往下,是干净的衬衫领子和修长的脖颈——到此为止,一看就已经晃了神。


长得可真他妈的好看。


“学长想看可以再凑近点啊!”


“闭嘴!”


被抓包的某人羞愤地立刻收回视线,身子不自觉想往另一边挪几分,Ming却拉过他的手,两个人的手指再次交扣在一起。


感觉周围的温度骤然上升,Kit扯了扯衣领,压低着自己的呼吸,试图让自己平静下来。

 


电影在这时候放映了,脸上的热潮缓缓褪去,Kit转正脸专注地盯向屏幕。

 

Kit看的津津有味,目不转睛,完全沉浸在剧情里。直到电影将近尾声,他偏过头,这才惊觉身旁的人居然一直盯着自己看,银幕发出的光柔柔的撒在对方的脸上,眉眼下一片温柔。

 

他狠狠地掐了下对方的大腿,别扭地瞪了他一眼,压低声音训道:“你看电影啊!看我做什么!”

 

“嗷!这还不是要怪学长!” Ming吃痛地揉了揉腿,双唇凑近Kit的耳畔,用几乎只有对方可以听到的声音轻笑道:“还不是要怪学长——比电影更好看啊。”


“你给我闭……唔!唔唔……”

 


影院的声音还在场内回荡,双唇碰撞的暧昧声淹没在震天响的电影配乐中,Kit却清清楚楚听到自己的心脏在胸腔里咕咚咕咚地剧烈跳跃着,脸上的热潮再次席卷而来,他捂住自己红到彻底的耳尖,在心里暗骂道:

 


“下次再也不来这家电影院了,妈的热死了都不开空调。”

 

end.

 


所以能找到我今天开的隐形车吗?



评论(43)
热度(240)

© 富贵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