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暮色弯下腰,拾走你的背影。

恋爱三十题5/30:牵手(MingKit)

明明在学校已经是人尽皆知的恋人关系,Kit却很少主动去牵Ming的手。

 

和Kit相反,Ming非常热衷于牵手这件事。他喜欢Kit的手,白皙细嫩,还有那么点肉乎乎的,和自己骨节分明的手互补,十分契合。他喜欢悄无声息地靠近Kit的身侧,手指间轻微的触碰,穿梭过对方的指缝,暖和的掌心相交合,慢慢收紧,传递着彼此的温暖。

 

可对于Kit来说,两个大男人在公共场合牵手真的有点别扭。

 

所以有好几次,两个人一起并肩出门,Kit都会故意把手插在裤袋里,避免小狼狗又跑来攥他的手。


但是Ming又怎么可能会放过他。

 

他的目光会一直紧盯着Kit的裤袋,眨着一双波光潋滟的眼睛,委屈巴巴的。

 

见Kit无动于衷,Ming忍不住嚷道:“嗷P!牵手嘛!”

 

“不要!”Kit凶巴巴地拒绝了,手始终紧紧收在口袋里。

 

“为什么啊!”Ming继续眨眼,嘴角打配合,弧度向下弯。

 

“就、就天气这么热,牵什么手!”Kit有些动摇,故意咳嗽了几声来掩饰自己的异样。

 

Ming不依不饶,瘪着嘴可怜兮兮扯了扯Kit的衣角,那模样在Kit眼里看来仿佛Ming的身后出现了一条下垂的狗尾巴,摇摇摆摆不断拍打着Kit的良心。

 

Kit只好从口袋里伸出手,半妥协般道:“那就勾下小指好了,这种天气牵手真的很不舒服。”

 

所以在Ming看来,他的Kit学长很讨厌牵手。

 

 

夏天是高温的,今天更是闷热。这天下午没有课的两个人决定在宿舍吹着空调睡个舒服的午觉。

 

睡了半个小时,Kit恍惚间觉得身上越来越热,似乎还有蚊子在绕着自己的小腿打转,脚趾头酥痒得难受。他不满地嘟囔了几句,极不情愿地挣开了双眼。

 

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毛茸茸的脑袋窝在自己的肩头,呼吸间的热气刚好扑在他的脖颈上,再往下一看,那个脑袋的主人手脚并用,无缝隙的缠抱在自己身上。

 

Kit叹了口气,试图想要挣脱出这个闷热的怀抱。前脚不过刚刚把手从对方身上都还没来得及抽离出来,后脚那个温热的胸膛再次紧紧贴了上来。

 

Ming没有睁眼,只是眉头微微皱了皱,手臂又重新圈住怀里的人。

 

妈的,好热。

 

Kit扯了扯黏在背上的睡衣,额头已渗出了一层薄汗,他的心情越发烦燥。一股无名火升起,他狠狠捏了把Ming腰间的软肉,像是在发泄。被暴力唤醒的人吃痛地悲鸣了一声,松开了怀里的Kit,懵了好一会才稍微睁开了眼睛,意识还有些模糊,平日里清澈的双眸此刻像积蓄着一汪水汽,显得雾蒙蒙的。

 

“嗷P……怎么了?”

 

Kit重重哼了一声,翻了个身背向了他。

 

“咦怎么这么热啊!明明开了空调。”Ming自言自语说着,伸手够到床头柜的遥控器,按了几下都没反应,又试图按了床头灯,一样没有反应。

 

“原来停电了!”Ming微微起身,伸出脑袋探向背对着自己的Kit的脸。

 

对方还是一声不吭。

 

他又轻轻的戳了戳Kit鼓起的脸颊,手指触到对方皮肤上明显带着的潮湿汗意,了然一笑,“很热吗P?”

 

Kit一掌拍开Ming的手,气鼓鼓的圆脸不知道是因为高温还是起床气的原因,通红通红的。

 

他又翻了个身面向Ming,声音带着黏糊糊的困意,“好热,可我很困。”话音刚落就打了个哈欠,睫毛湿漉漉的。

 

Ming低声笑了笑,“你等我一下。”说完就跑出了房间,发顶的头发有点翘翘的翻着,随着他奔跑的步伐愉快地晃动着。

 

很快他就拿了把纸扇走了进来,一下子又跳到床上侧躺着,一只胳膊支着脑勺,另一只手拿着扇子轻轻扇动着,凉爽的风都拂向了Kit的脸颊。

 

好舒服,搅得Kit更加昏昏欲睡。

 

“学长睡吧,我不困,我给你扇风就行了。”

 

Kit迷糊地揉了揉眼睛,没有细想,又打了个哈欠,朦朦胧胧间很快合上了双眼,不一会儿就发出了细小的鼾声,平稳绵长的呼吸,似乎还带着些奶味的馨香。

 

Ming低眉垂眼看着沉沉入睡的恋人,笑得一脸宠溺。

 

扑面而来的风吹着Kit额前的碎发一动一动的,额头的汗珠几近蒸发。Ming抬手将对方的发丝拨到一边去,动作轻柔和缓。

 

“这样脸就不会痒了。”

 

浓密的睫毛似乎也被扇子微微吹动了,在脸上投下忽深忽浅的阴影。Ming的视线从Kit紧闭的眼睛移到他微张的小嘴。这张可爱的脸,平时总是一逗就生气,一撩就害羞,此刻看起来却是乖巧极了。Ming的眉眼洋溢着开心,忍不住低下头啄了一下那片柔软的唇瓣。

 

“好梦哦学长!”

 

他晃了下有些酸软的手腕,扇子摇晃的频率却没有缓下来过。

 

……

 

不知道过了多久,电力恢复。空调因为重新运转发出了“嘀——”的声响,Kit再次醒了过来。

 

一边的Ming正睡得香甜,鼻尖埋在Kit的发间,呼吸清清浅浅的。静谧的阳光透过纱帘照向床沿,窗外夏蝉依旧不知炎热的叫着,空调呼出的风吹得窗幔一摆一摆的,冷冷地抚过了Kit光裸的小腿。

 

Kit望了墙面上的时钟,确定自己已经睡了快两个多小时。

 

他这才注意到Ming的手上还紧紧捏着那把小扇子,只好小心翼翼从他手里抽拿出来,扇柄上还残留着一些黏湿温热。

 

柄上真真切切还带着Ming的体温,Kit忽然意识到了什么。那点温热化成一股暖流,顺着他的血液一汪汪涌上眼角,搞得他的眼圈烫得有些泛红。

 

他轻轻揉了揉Ming的手臂,有些心疼地嘀咕了一句,“白痴!”

 

这么骂着,Kit的嘴角却不自觉的翘了起来。

 

按在对方手臂的五指沿着手腕向下滑动,熟稔穿过Ming的指间,掌心相叠,十指相缠,紧紧握住。

 

房间空调的温度略微有些低。Kit腾出另一只手扯过被踢到床尾的薄被,把被子往上拢了些,扭着身子就往Ming怀里拱,将两个人紧紧掖在了一起。

 

Kit再次收紧了掌心,眼底的笑意慢慢扩散,嘴角酒窝深陷。

 

“白痴,谁说我不喜欢牵手了。”


在你毫不知情的每一个美梦时分,我都没有松开过你的手。

 

 

end.

 

 

如果这是一篇高考命题作文,我明显严重偏题了。因为牵手真的没什么能写的,我卡了好久才想到这样一个牵强的梗。

那个啥,弱弱问一句,这个系列你们还看得下去吗(不用给我挽尊~~),因为真的没有什么故事情节,平淡得就像白开水,有时候还浮了层腻腻的油花……文笔直接就是sb do sth o(╥﹏╥)o 谢谢大家一直这么捧场,我写得很心虚其实,感觉辜负大家一开始的期待了(主要是老子也不知道这么难写〒▽〒),所以有一点点惭愧。dbq我最近脑子都是一些白痴幼稚梗哭唧唧╥﹏╥... 

 

评论(67)
热度(315)

© 富贵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