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暮色弯下腰,拾走你的背影。

突然想到一个梗:
Forth是一袋泡面,Beam是一锅开水。
Beam:“我想泡你。”
Forth(皱眉):“可是我硬邦邦的,会弄疼你。”
Beam(害羞):“我可以让你慢慢变软哦。”
Forth听完就撕掉身上的袋子,扑通一声跳进Beam的怀里。
Forth:“你好烫啊,哈......唔……好舒服啊,我感觉我要化掉了。”
Beam:“啊......呜……我们就要融为一体了。”
 
然后他们就成了一碗香喷喷的面。
然后就被我吃了((ミ´ω`ミ))
 
后来想想这个梗不成立,因为泡面三分钟左右就会软掉,可我们工程院大佬Forth是个什么人!!!三个小时也不可能软的好嘛!!!
 
于是我放弃了瞎开车的念头(´・ω・)ノ

评论(8)
热度(74)

© 富贵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