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暮色弯下腰,拾走你的背影。

圣诞恋人(MeanPlan / TinCan)

MeanPlan

 

“今晚真的破财了。”毛绒圣诞帽无辜地被扔在地毯上,Mean敲着手机的计算器,微嘟起的唇连带着画在鼻子下的两条胡须线都变了形,“我只得到一个电饭煲。”

 

“你个傻子,扮演什么不好非要扮演圣诞老人,不知道圣诞老人要送礼物吗?”Plan靠坐在柔软的沙发上,翻着白眼翘起腿,裸足微微晃荡。

 

“你以为我想扮演圣诞老人的吗?还不是因为哥……”

 

Plan没好气道,“关我P事。”

 

“是哥要扮演鲁道夫的。”Mean的气息很快就贴了上来,抬手捏住哥哥还未来得及卸妆的红鼻子,“这头驯鹿只能是我的。”

 

偷偷生着闷气的驯鹿无情地将头扭开,“圣诞老人只有圣诞节有工作,而你一年365天都在工作。”

 

Mean自然听出他言语中的小脾气,于是乖巧地挪着身子又蹭到哥哥面前,眨眨双眼讨好的样子是他一贯的杀手锏,百用百灵。

 

“哥总是在抱怨。”Mean的嘴角向下撇着有够委屈,“可我也不想的。”

 

Plan的头又偏过一点,正好瞥见那人微垂的眼角看起来可怜兮兮的,惹得自己顿时没了怨气,只好轻哼一声不再说话。

 

“哥有没有发现自己总是……”Mean忍不住翘起嘴角,调戏的话语又得寸进尺溜到嘴边,“爱跟我撒娇?”

 

“撒你妹!”Plan羞愤便出口成脏,声音沉下去带着怒意低吼道。

 

Mean饶有兴致地看着他红透的脸颊,颜色像极平安夜放在床头忘记吃掉的那颗苹果。

 

“嘴巴不要用来抱怨好不好。”他干脆凑近环住Plan的腰,灼灼的目光沿着对方的唇线来回流连,“用来喂喂我嘛。”

 

急于品尝的人哪会给对方拒绝的机会,下一秒毫不客气就衔住那抹红润,贪婪吮取香酣。

 

突如其来的吻弄得Plan有些不知所措,最先感受到的是对方的睫毛在自己皮肤上扫过,有点痒痒的,于是他很没骨气地也垂下睫毛认认真真地跟他接吻。

 

Plan悄悄在心底叹了口气,有多久没有像现在这样可以靠在一起,所以才更要珍惜此刻来之不易的亲密。

 

热量攫走呼吸,交融彼此的温度,微弱的低吟闷在鼓噪的心跳声里。

 

 

窗外圣诞的钟声悠悠敲响,他们心照不宣地松开,额头靠在一起轻轻地喘气。

 

“圣诞快乐。”Mean笑得见牙不见眼,“明年哥也要在我身边听我说这句话哦。”

 

“你废话总是那么多。”Plan红着脸偏开视线,假装漫不经心。

 

“哥又在抱怨了,嘴巴还是更适合接吻。”

 

“接你个鬼唔——”

 

 

其实不是每个节日,也想每一天,每一小时,甚至每一分每一秒,都能在你身边陪你快乐。

 

*注:本篇的Mean扮圣诞老人要给所有人送礼物这里是我瞎编的哈👀

 



TinCan

 

圣诞树缀连的银边细丝低垂,亲吻底下堆积成山的礼物盒。急吼吼的小孩——Cantaloupe在房间里四处乱窜,终于在衣柜最底下翻到一对红色长袜。

 

“找到了找到了! Tin仔!我找到了!!!”亮晶晶的汗珠爬上他碎发间的缝隙,曼谷的冬天不会下雪,圣诞的夜晚气温甚至还攀在三十度左右。

 

Tin倚在门边,似是无奈叹道,“你想要什么礼物,圣诞老人能给你的,我也能。”

 

“圣诞老人才不会来给我送礼物。” Can指指圣诞树下将要歪倒的礼盒山,“他看到你送我的这一堆贵重东西,立刻就能吓跑。”

 

“那你还找它们干嘛?”Tin不解地皱眉,哪怕两人交往快一年,他还是很难跟得上眼前恋人不同于常人的脑回路。

 

“当然是给你的呀!”将找到的两只红袜子一一绑在Tin习惯睡的左边床头,Can脸上难得露出认真而专注的神情,“把我的袜子也给你,这样Tin仔就会有两份圣诞礼物了。”

 

Tin走了上去,从背后环住Can的腰,下巴搁在他的肩上,“解释一下,Can。”

 

 “臭Tin,我不像你一样有钱可以买这么多礼物送我。所以我只能拜托圣诞老人啦。”Can从他怀里转过身,奶凶奶气地面对面警告道,“你不准笑话我说没有圣诞老人,就算没有的话,我对着袜子许愿也行。”

 

“好好好,你说有就有。”Tin摇头笑了笑,“那Can准备帮我许什么愿望?”

 

“我可是想了很久的!”Can得意地晃晃脑袋瓜,拔高的语调带着点小骄傲,“可以的话请把Can一半的笑容分给你,这样你就永远是快乐的Tin仔了。”

 

“至于第二个嘛——”Can嘟了一下唇,“我不能太贪心,所以要Tin仔自己许,你快想想你有什么愿望!”

 

“我不需要圣诞袜,也没有什么愿望。”Tin倾身亲了亲他的耳垂,语意烫在耳边,“我现在只想要吻吻我可爱的哈密瓜。”

 

“别闹了Tin,万一圣诞老人真的来了呢。”被突然拍打在脸上的呼吸搞得又热又喘不上气,Can哼哼唧唧地想要挣脱出来。

 

“他不会来的。”手掌紧贴在Can的后脑勺不给逃离的空间,“来的话就让他看我怎么疼//爱你。”

 

逆着圣诞树上梦幻流连的灯彩,他们交换完今夜第一个缠绵的吻。

 

Can轻抚自己被吻得红肿的唇,委屈地咕哝道,“圣诞节也不放过我哦。”

 

Tin温柔地看着他,像是怎么也看不够似的,就连落在Can毛绒绒脑袋上的手也始终没有松开。他的哈密瓜男朋友总是暖哄哄的,让他舍不得这一片热源。

 

“Can,我曾经是个不幸福的人。爱上你之后,只想着能让你能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Tin停顿了下,低头用嘴唇轻轻碰了碰Can细细软软的发丝,“可现在反而是Can让我变成了最幸福的人。”

 

“Tin在说什么呀,什么你最幸福我最幸福的都快把我绕晕了。” Can疑惑地挠头,“我们明明是最幸福的两人啊……”

 

 

 

当——当——当——

 

秒针正好走到最高点,和分钟时针重逢。

 

“圣诞快乐!” Can欢呼了一句,抬手就勾住Tin的脖子往下压,笑得天真又开朗,“我永远的圣诞老人。”

 

“圣诞快乐。我的另一个愿望是——”上弯的眼角兜住一勺暖黄的光,带着笑意的嗓音缓缓说道,“Can要做我永远的爱人。”

 

 

end.

 

 

本来还想写一个TwoVit篇的,但是来不及了,那就明年圣诞节补上吧。今年算是在不期坑里度过第二个圣诞节了,祝大家圣诞快乐鸭!希望明年的圣诞节,我们依然还会在这里相互祝福,啾啾啾💙💚


 

评论(29)
热度(3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富贵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