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暮色弯下腰,拾走你的背影。

你想要什么?(mingkit,一发完)

就是一个很普通的梗,第一次写文,渣文笔。

 

1.

“Kit!Kit!你跑去哪呀,等等我呀喂!”

看到自家小男友双手撑着膝盖,气喘吁吁站在自己面前,还不忘记眨巴着那双委屈的眼睛盯着自己,Kit的心居然又咚咚地乱跳起来,该死的!都在一起有一段时间了,还是对Ming这张脸抗拒无能,莫名有点气自己的色令智昏,于是手抬起来就给了眼前的人一记爆栗,“MingKwan!跟你说了多少次了,要叫P,没大没小!”

“嗷~~人家下了课就急急忙忙开车过来找P吃饭,P看到我就跑!我……”左手揉着脑勺,说话的声音却越来越小,带着委屈的调调,Ming的嘴撅得老高,那双过份好看的眼睛死死盯着kit,刚刚一直乱跳的心好不容易平息下来,又一下子咚咚地跳了起来。Kit晃了晃脑袋,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看了看ming:“走吧,一起去食堂吃饭吧!。”

刚刚还委屈巴巴的眼睛听到这句话马上亮了起来,正准备牵起kit的手,Kit马上严肃地又加了一句:“今天不准再问我那个问题了,我说了我什么都不要!再问等下你自己吃饭!”

“嗷~~好吧,那我今天不问明天再问吧!”

“你……!”话还没说完,Ming就牵起Kit的手,十指紧扣,一晃一晃地吹着小曲乐呵呵地向食堂走起。Kit无奈地摇了摇头,嘴角却微微上扬,露出了两个甜甜的酒窝。

 

2.

说到那个问题,其实是因为再过一个礼拜就是Kit的生日了。对于在一起的第一个生日,Ming当然把它当做十分重要的日子。从一个月前他就开始在想要怎么给Kit过生日。吃饭看电影游乐园这些流程早就安排好,预订了Kit最喜欢吃的那家餐厅最好的位置,也提早买了Kit想要看的电影的情侣座位票,还难得求了一次Wayo,让老铁的爸爸肯低价把Wayo家名下的那家游乐园包给Ming一天。万事俱备,却在礼物这件事上犯了愁。问了Pha跟Beam,甚至冒死打了电话给Kit的大哥,想知道有什么是kit最想要的,就算是天上的星星也是一定会摘下来的。结果得到的答案都是:Kit什么都不缺。

原本想着在礼物上面要给Kit一个大惊喜,结果想了两个礼拜都毫无头绪。Ming泄气地想要冒险地挑一件精致礼物,万一kit会喜欢呢?手表?球鞋?皮带?最后Ming摇了摇头,还是决定亲自问一下Kit好了,虽然这样就不是惊喜了,但是至少能送给LKit最想要的东西,还管它是不是惊喜呢?

 

于是在一个懒洋洋的下午,Ming佯装着随意的口气,问了Kit:“P ,你想要什么礼物啊?”彼时还在喝着奶茶的Kit差点一口就喷到Ming的脸上,聪明如Kit,联想到快到自己生日了,Ming这个直男(虽然Ming身体是弯的)脑回路居然直接问自己想要什么礼物,难道不是应该给自己一个惊喜吗?

但是看到Ming那张认真又期待的脸,刚刚问出的问题又像是鼓足了巨大的勇气,Kit也大概明白了Ming这样刀枪直入的原因,于是吸了吸几口奶茶,托着腮想了好一会儿,最后还是抿了抿酒窝:“我好像没有什么想要的。”

“嗷~~连P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呀~”Ming泄气地趴在桌子上,又很快地坐直正色道:“那P 答应我好好想想好不好,想到了就告诉我啊!”

Kit看到Ming难得这样一本正经,心里莫名暖洋洋的,点了点头:“嗯嗯嗯,知道了,我会想的。”

结果之后就变成Ming一见到Kit就一直问:“P你想要什么呀?”

 

3.

直到Kit生日这一天的到来,Ming也没能从Kit口中得到答案。Ming还是按照之前的安排,带着kit吃饭看电影,并在游乐园玩了一下午。虽然Kit一直嘟囔着都这么大的人了还玩游戏园幼不幼稚,但是过山车海盗船鬼屋甚至连旋转木马,Kit跟Ming一个都不落下地玩了一遍。

 

天黑的时候,Kit跟Ming依偎着坐上了摩天轮,这是今天游乐园最后的一个项目了。摩天轮转动的时候,Ming的心也跟着动了起来。他看着自家好看的学长,此刻正盯着外面的天空发呆,栗色的发旋是可爱的,扒在玻璃窗的小手是可爱的,更不提脸颊上的小酒窝更是可爱得不行。“这辈子,我都要赖着我的kitkat了!”

许是感觉到Ming在旁边一直盯着自己,尽管Kit傲娇地不肯转头看Ming,但越来越红的耳朵还是出卖了他。“死Ming,你再看我就回头给你一拳了!”Kit在心里暗暗地想到。

 

4.

回到宿舍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原本是想要赶Ming走的,但Ming死皮赖脸一直嚷嚷着要陪kit过完这一天才行。怕吵到隔壁的同学,Kit无奈地只好勉强答应Ming留下来过夜。两个人玩了一天全身都黏糊糊的,有点洁癖的kit翻了半天衣柜,找到自己最大的衣服丢给Ming赶着他去洗澡,“P 要不要一起洗,我来服侍P 呀,这是你的生日特权哦!”

说完还不忘记给了Kit一个好看的wink。

“再多说一句你就给我滚出去!”

“嗷~~生日还这么凶哦!”说完趁Kit不注意从自己的双肩包里拿了一个东西,然后乖乖跑进了浴室。

 

洗完澡的两个人躺在床上,侧身背对着Ming玩手机的kit看到手机上的时间11:50,突然想到了什么,“死Ming你今天还没对我说生日快乐!”背后迟迟没有回应,疑心ming这家伙不是这么快就睡着了吧,正准备转过身看一下,却陷入了一个暖暖的怀抱里。Ming的脸靠在kit的肩上蹭了蹭,“Kit,我爱你,虽然可能kit都听腻了听烦了,但我还是想说我爱你,说一辈子。Kit这么好这么优秀什么都有,很遗憾跟你在一起的第一个生日没能给你一个大惊喜,可是我还是不要脸地奢望着,未来Kit的每一个生日,我都能陪你度过。”

“Ming,我想到我最想要什么了。”

“嗷~~是什么P!我马上去买!”说完就准备起身冲出去。Kit立马拉住Ming打算抽离的手,接着整张脸就缩进了被子,只露出一双眼睛,然后很小声地说:“我最想要的,就是你,MingKwan,一辈子。”

 

本以为听到这句话的Ming会像平时一样嗷嗷大叫起来,结果居然是一片寂静。Kit探出脑袋想看一下究竟,却正正对上了Ming的眼睛,Ming的眼睛亮亮的,像极了今天坐摩天轮时Kit看到的星星,Kit正准备说点什么,结果就看到Ming拉起了衣袖,露出了手腕,上面用粉色的带子系着一个蝴蝶结,“好巧呀Kit,这是我想送你的礼物,生日快乐呐,拆礼物吧,P!”

 

墙上的钟刚好走到12.00,而Ming也送出了Kit最想要的礼物。


end.


评论(14)
热度(3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富贵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