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暮色弯下腰,拾走你的背影。

恋爱三十题4/30:吃醋(MingKit)

在认识Kit之前,Ming并不明白什么叫做吃醋。


在认识Kit之后,Ming开始不明白为什么对方从来不吃醋。

 

篮球赛后他被一群女生围住,Kit就站在一旁神色如常地看着;去电影院被搭讪,Kit从来不会给自己解围;就连每个节日,他收到一大堆别人送的KitKat,学长不但不会要求自己拒收,还让他把这些巧克力放到他宿舍的冰箱,贴心地帮他保管。

 

反观自己,简直就是行走的醋坛子。虽说Beam学长现在跟Forth学长整天没羞没骚的,但是那只动不动就往Kit脖子上揽的手是怎么回事?还有Sutee那臭小子,时不时就借着讨论功课的名义去骚扰Kit,两个人低头耳语的样子在他眼里怎么看都约等于耳鬓厮磨。


更别提其他莺莺燕燕花花草草的。

 

毕竟小学长这么可爱,谁都在觊觎啊。

 

可是学长好像从来没有担心过自己?


还是学长本来就无所谓呢?

 

Ming越想越愁苦,攥着酒杯的手加重了力道,骨节有些泛白。

 

“你咋不开心啊?”Wayo吧唧着嘴里的薯条,问他身旁闷闷不乐的老友。

 

“今天有人给P Kit送情书了!”Ming再一次郁闷的叹了口气,他发誓他早上绝对不是想那么“幸运”撞见Kit收下别人情书的画面。

 

Wayo的白眼不知道该往哪翻,“你哪天没有在收情书?”

 

“那不一样!”Ming克制住自己想捏碎酒杯的手,仰头又闷了一大口酒。

 

“怎么就不一样了?”Wayo嗤笑了一声,Ming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双标了。

 

“他收了我可没……”话还没有说完,酒杯就从失力的指尖松落,哐当一声掉在了桌上。

 



接到Wayo的电话赶到酒吧的时候,Kit就看到喝得烂醉的Ming正趴在桌上一动不动,看起来像是没了意识,可凑近一看,嘴里居然还嘟囔着要继续喝。

 

Kit费了很大劲才把Ming拖上车带回自己的宿舍。一打开门,酒似乎醒了五分的Ming就挣开Kit扶着自己的手,径直跑到卧室趴在床上,埋在枕头里声音闷闷的,“不想跟学长说话。”

 

Kit坐在床沿,试探性用手指戳了戳Ming的腰肢,对方将脸撇向一边,一声不吭。

 

见Ming一反常态不理自己,Kit眉头一皱,又戳了戳他,“你到底怎么了?”

 

……

 

“再不说话你就给我滚回你宿舍。”Kit的耐心宣布告罄。起身刚抬起脚,一步还没落下,一双手就从背后揽上了自己的腰际,背部贴进了一个温热的胸膛。

 

“学长收了别人的情书。”微醺的唇息呼在Kit的耳廊边,声音要多幽怨就有多幽怨。


“诶?”Kit转过身正对向Ming,有些疑惑。


Ming顺势扑进Kit的怀里,将脸埋进他的肩头,小孩子似的嘟嘟囔囔把早上的事说了一遍,声音断断续续的,带着点酒鬼特有的傻气。

 

闹了大半天,原来又是在吃莫名奇妙的醋。

 

“我只是不想让学妹难堪。”Kit拍了拍他的肩哄到,“我有跟她说清楚的。”

 

“那也是收了她的情书!”闻言Ming立刻从Kit怀里抬起头,眼眸和嘴唇一同下塌,鼻尖皱起,像受到了天大的委屈。

 

Kit轻轻撩开Ming额前的碎发,闷在心里好久的话就脱口而出,“你收的情书可不比我少吧!”

 

“可我一封也没有收啊!

“篮球赛别人给你的水你接了吧?”

“水不都给学长喝了吗?”

“路人要你的line你给了吧?”

“但是我没通过他们的好友申请。”

“学妹送的礼物收了吧?”

“也是学长叫我收的……”

“MingKwan!”

“嗷P!”

 

“可我也会不开心……”Kit烦躁似的挠了挠头,垂下脸时耳根红通通的。


“学长原来有在吃醋!”Ming眼神一亮,睫毛垂下来扑闪扑闪的,声音带着明显的欣喜。


“我没有!”这才意识到自己说漏了嘴,Kit抬起头,立刻否认。


“你吃醋了!”Ming不依不挠。


“我没有!”再摇头,再否认。


“你就是吃醋了!”Ming往前凑近,每一个字吐出来的热气都撞在Kit的脖子上。


“好吧。”意识到跟眼前的醉鬼继续争论是件很蠢的事,Kit无奈地叹了口气,反问道:“可是有什么用?”

 

Ming说得确定没有错,他有在吃醋,吃得也不比Ming少。自己的校之月男朋友这么受欢迎,天知道他每次板着脸假装无所谓的时候,垂在身侧的拳头攥得有多紧。在宿舍甚至幼稚的戳着那些在Ming脸书上表白留言的头像,龇牙咧嘴骂了大半宿。

 

但这些都是徒劳的,垂涎校之月的目光从来就没有减少过。

 

“至少身为P Kit的男朋友,你的心情都应该让我知道。”Ming歪着头,盯向Kit的眼睛微微湿润,看得Kit一时有些傻楞。

 

“我一直以为学长并不在乎……”Ming瘪着嘴,微垂的眼角看起来可怜兮兮的,声音闷闷的提不起劲。

 

“白痴。”Kit原本环抱在胸前的双手不知道何时已经自然落下,握住了Ming温暖的手掌,“我也会不安的,毕竟喜欢你的人那么多。”

 

Ming侧过脸,发出小小的哼声,“喜欢学长的人也不少啊。”

 

“可我只对Ming这样。”彼此沉默了好一会儿,Kit才小声别扭地说着,用右手戳了戳Ming的脸,软软的。

 

Kit又低下了头,亲在了被他左手一直紧紧扣着的那只修长的大手上,低声的话像哄小孩子似的,“我也只会在Ming手上盖章。”

 

等了一会见Ming没动静,Kit这才注意到对方脸上晕染着酒醉的酡红,那茫然的眼神暴露了他此刻还醉晕晕的事实。

 

Kit面上滚烫一片,有些庆幸对方还醉着,要不然自己也不敢这么做。

 

正准备起身给Ming找片解酒药,可Kit才动了一下,就被对方拉进怀里,抱得紧紧的。

 

醉鬼嘴里嚷嚷着他的名字,力气大得惊人。

 

“我也一样,还有这里。”Ming攥着Kit的手抚上自己的胸口:“我这里也只给学长。”

 

左耳紧贴在对方的胸前,紊乱的心跳声窜入Kit的耳膜,分明是和自己此刻一样的频率。

 

果然都是两个大傻子。

 

Kit扬了下嘴角,抬头,轻轻的吻在Ming的唇角上,“别忘记还有这里。”

 


 

第二天。

 

“P我想吃KitKat了!” Ming一起床就光着脚跑到厨房打开冰箱,翻出那堆存放在Kit宿舍的巧克力,笑着就撕开了一个。刚准备咬一口,就被赶来的Kit一把夺了过来塞进自己的嘴里,透过窗帘的日光落在他的身上,在一片朦胧曦光中Kit鼓着腮帮子含糊地说道:

 

“你只能吃我送的KitKat。”



end.


看到这里我给您鞠个躬,真的很幼稚。


评论(53)
热度(3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富贵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