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暮色弯下腰,拾走你的背影。

恋爱三十题11/30:不一样的Ming(MingKit)

看了这个题目就能猜到下一篇是要写啥了吧🙃
至于下一篇什么时候出来……
连我也不知道我要卡多久_(:з」∠)_

西楼大佬是我家小朋友:

/今天请你们喝白开水。






1.


晚风裹着炎热靠近皮肤,刚冲过凉的身体又开始变得黏燥起来,湿漉漉的头发不断有水从发梢滴落,薄体恤上的水点也逐渐凝合成一大块,被用绳串起来挂在脖颈的齿轮逃离了薄体恤的遮挡,坦荡荡地露在外头。


学校操场的草坪在夜晚向来是昆虫的交响曲演奏厅,更别提大榕树下的簇簇草堆,裸露在外的大片白嫩皮肤更是吸引了大批蚊虫,让本就因黏热而难受的Kit更加烦躁,但是为了不被发现,他也只能委屈自己躲在高大的榕树后窥探。


月光清冽洒在操场是一片银辉,却抵不过主席台骤然亮起的白炽大灯。


扒着榕树的树干,被白炽灯照得一个晃眼,Kit微眯着眼睛看那在主席台上逆光而站的人还有互相勾肩蹲在下面的工程院新生。


今天也是工程院新生接受SOTUS制度的第一天,严苛地训练让他们在网上大放厥词,成功拉到了教官团的注意,得到加训。


本来这这只是工程院的内部活动,但是作为新任教头Ming的男朋友,Kit在Ming和自己聊天聊到一半突然失踪,又从Beam的口中得知他们加训的消息时就果断地溜出门。


毕竟他还没见过Ming当教头的样子,那个一天到晚向自己撒娇的人真的凶得起来吗?


“你们不是很有意见吗?”手背在身后,砖红色的短袖外套被晚风撩动露出里面的白色底衣,脸色的神情是Ming少有的严肃,“那就做到没意见为止,勾肩,深蹲开始!”


榕树和加训的地方有一定的距离,Kit只能模模糊糊地听见他们讲话的声音,但是却能看得很清楚——


从主席台上走下来绕着新生看他们做深蹲的Ming眼睛里是不同于以往看他的神情,严厉得让Kit觉得呼吸一窒。


“你们是听不懂吗?深蹲就是这样做的吗!”


打破了刚才模模糊糊的声音,破音的怒喝让出神的Kit吓得缩回了树后,又小心翼翼地探出头来,哪怕隔着距离,他也能感受到Ming的怒气,更别提就在眼前的新生了。


被和平常完全不一样的Ming弄得一阵心慌,Kit深吸了口气准备溜回去就听见身后传来的惊呼。


下意识地去看过去,有个女生晕过去了被Ming扶了起来,几个教官站在旁边打着电话,新生还互相勾着肩蹲在原地不敢动弹,但是声音吵杂得让Ming忍不住又喊了一声。


“你们散开一点,让空气流通。”挠了挠被风吹得半干的头发,Kit抿着嘴,小跑了过去,推开围在周围的人,半蹲下来看女生的情况。


“P?”声音明显柔了下来,还扶着女生的Ming有点无措地看着Kit。


视线上飘瞟了眼Ming,Kit若无其事地轻咳了声,“没什么大碍,大概是低血糖引起的,抱她去你们医疗队那边休息一下就好了。”


把女生交给旁边联系了医疗队的其他教官,Ming对Kit眨了眨眼睛,站起身把还半蹲着的人挡在身后,“我希望你们明天不要让我再看到这种情况,不然就不会只是深蹲这么简单了,听到没有?”


“听到了!”


“解散!”


半蹲在原地的Kit对于起个身,神情就完全不一样的Ming还处在懵懵的状态,但是现在他可以很清晰地感受到Ming周身围绕着的威压,有些不太自然地咽了口口水。


“嗷P你怎么在这里?”目送着新生散场离开,Ming立刻扭头蹲下来盯住Kit,威压顷刻消散,眼底填满了Kit熟悉的温柔,一堆问题脱口而出,和刚才判若两人,“头发怎么还湿湿的?我送你回去吧?”


所以……Ming你其实是有人格分裂吗?


2.


工程院的食堂和医学院的有很大的差别,大抵是糙汉子比较多,盘子大小和饭菜量都多了不少。


吃了个三分之二就把自己撑得不行,Kit盯着对面大快朵颐的Ming,手上的勺子有意无意地戳着剩下的炒饭,煎蛋被戳得碎兮兮,菜丝也变得软趴趴的,让人一看就没有胃口。


“嗷P你不吃了吗?”伸手拿过桌边的水,叼着吸管,Ming略歪头对上盯着自己的Kit,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P?P?”


“啊?”在眼前使劲晃动的手把Kit从昨晚的记忆中拉了出来。


“P你没事吧?”微起身,Ming隔着桌子把头探过去,眼睛里难掩担忧的情绪。


用力地摇了摇头,Kit张张嘴想要说些什么就被突然走过来地新生打断,是昨晚在操场上晕倒的女生。


看着坐回位置上立刻板起脸来的Ming,Kit有些呆愣,直到听到女生以感谢为理由想要Ming的电话才忍不住蹙眉。


没有开口阻止,Kit只是默默拿着勺子把刚才被自己搅得乱七八糟的炒饭往自己嘴里塞,余光时不时瞥向对面,又在Ming要看过来的时候低下头,假装若无其事地扒着饭。


他的P真可爱啊。


“昨晚送你去医疗队的是那边的那个学长,你要谢的话谢他就行了。”嘴角不动声色地上扬了几分,把女生打发走开,Ming才忍不住换了位置坐到Kit旁边,“P你刚才那是吃醋了吗?”


多亏了那个女生,Kit现在才发现整个食堂里的工程院新生都将视线胶在他们身上,前任校之月兼教头的名号让他们成为焦点是在所难免的,但是这些视线里包含的意思让Kit觉得有些难受,“吃个鬼啊,你吃饱没?”


“吃饱了。”
“吃饱了就快走。”


Kit抓住放在旁边的包想要起身,就被身边的人拽住了手腕,扁着嘴,微皱起来的脸,委屈的情愫缀满了Ming的眼睛,“嗷P不想和我多待一会儿吗?”


动作幅度极小地晃了晃Kit的手,Ming丝毫不介意在场的一群新生,毫无顾忌地向Kit撒娇。


“里面太闷,我们去外面。”对Ming的撒娇向来无力抵抗,Kit抿着嘴憋了半天憋出了一句话。


“是有点闷。”仰看着Kit,不知道想到了什么,Ming站了起来,伸手拿过Kit的包单肩背起来,拽着他手腕的手没有放开,“嗷那我带P出去玩好了。”


目送着Ming带着Kit走出食堂,一群新生猛地收回视线低下头聚到一起,难以置信。


“刚才那个是P'Ming对吧?”
“……是吧?”
“在撒娇?”
“妈耶。”


3.


不过几分钟,刚才Ming在食堂的一举一动就已经在工程院新生中流传开来,走在工程院的地盘上,Kit觉得自己仿佛带了颗太阳,吸引了一波的向日葵的注意。


“到了。”


店面以粉白色为主色调,里面摆满了色度不同的粉色娃娃机,靠近游戏币置换机的地方放了一个米白色的沙发,上面放满了粉红豹。


站在门口沉默了半晌,Kit侧头很认真地看了眼Ming,语气里充满了不可置信,“你是认真的吗?”


“嗷P你不是喜欢娃娃吗?”半弯腰,Ming把脸凑近Kit,“我在网上看到里面有只娃娃特别适合P噢。”


Kit被突然靠近的Ming惊得后退了几步,眼神不自然地左右瞥了瞥,小声嘟囔了句,“谁喜欢娃娃了。”


“那就…我喜欢吧,P就当陪我进去的好不好?”完美地戳中Kit的弱点,Ming挑了挑眉,抿着嘴,放软语气撒娇。


Kit心里暗骂了句自己的不争气,把人拖进了店里,“呃呃呃进去行了吧。”


靠在娃娃机和沙发中间墙的Kit,强迫着自己不要去注意那些时不时黏在自己身上的视线,打量了一下店里面最后将视线定在Ming身上,还穿着砖红色的教官服让他和店里完美的融合。


“P就是这个。”兑完游戏币,Ming指了指就在Kit旁边的游戏机,眼底填满了笑意。


本来只是打算稍微靠一下,并没有多仔细看的Kit靠近娃娃机的玻璃窗看向里面,土黄色和白色毛的狗子,“Ming Kwan,你刚才说什么?”


微妙地眨了眨眼,Ming走到操纵台,投了两个币下去,晃动着抓手,“我说我觉得它和我很像。”


对于他强烈求生欲,Kit只是不动声色地翻了个白眼。


“…你蠢吗?”看着Ming连续四五把都没有抓起来,Kit忍不住开口嫌弃了句,把人挤开,“我来。”


熟练地操纵抓手,找好角度,幸运地一次带了两只上来,等待着柯基掉出来,Kit才发现他们身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围了一群人,还穿着工程院新生的集训服。


所以为什么到哪里都会看到这群人,今年工程院到底招了多少新生啊。


Ming弯腰将两只柯基拿了起来,塞了一只到Kit的怀里,“P要好好保管噢,这是我们的情侣娃娃啊。”


“P'Ming?”还没有等到Kit风格的嫌弃回答,Ming就被周围的人群叫住,“我们能问问你和这位P是什么关系吗?”


单手抱住柯基,Ming看着Kit默默从人群中退了出去,蹙眉看向新生的眼神还是那个严厉的教头,吓得一众新生后退了几步又把Kit留在了人群中间。


似乎感觉到气氛有些僵硬,Kit咽了咽口水,抱着另一只柯基想要打个圆场,就被人揽进了怀里,从来没有对自己出现过的严厉语气在耳边响起,“你们刚才没听到吗?”


一群工程院新生互相看了看,然后整齐划一,“大嫂好。”



你们工程院都有病吧……瞪大了眼睛,Kit有些不知所措地扯了扯Ming的衣角。


“不对噢,大嫂应该是P'Forth家的P'Beam。我想想你们叫他什么好?”半认真半开玩笑的语气,Kit恼怒地推了推Ming。


“Ming Kwan!”


深知自家P的度在哪,Ming清了清嗓子,不过对新生的严厉倒是散了几分,“你们下午没课吗?在这做什么?想加训……”


威胁的话还没说完,人就散了一半。


从Ming的怀里出来,瞪了他一眼,抢走他手里剩下的游戏币,找了台娃娃机置气。


看着不断掉下来的娃娃,Ming凑了上去,扁着嘴,“嗷P你都不在新生面前给我留点面子,我怎么管他们。”


“你说什么?”Kit晃着操纵台的手顿了一下。


“不过这样也好。”默默地绕到Kit身后,把人圈在自己和娃娃机中间,Ming略微弯腰,把下巴靠在Kit肩上蹭了蹭,“这样他们就知道他们的教头已经被医学院的P'Kit承包了。”


刚围在店里的新生溜了不少,原本热闹嘈杂所掩盖的空调声响清晰了起来,同样清晰的还有Ming在耳边的呼吸声。


Kit最终还是忍不住抿着嘴勾起笑,深深的酒窝展露在脸颊两侧,放低声音似乎在和自己呢喃,但是Ming听得一清二楚。


“你这样没有威严的教头除了我还有谁要。”
“那P你想试试我的威严吗?”


“啊?”不接地偏头,Kit透过玻璃看向Ming,感觉圈住自己的Ming呼吸声加重了不少了,一股热气也随之打在耳朵让自己忍不住颤了一下,被空调吹凉的耳廓被温热轻轻触碰,特意压低略沙哑的声音就在耳边,



“等下去你宿舍还是我宿舍?”




end.

评论(13)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富贵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