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暮色弯下腰,拾走你的背影。

恋爱三十题16/30:情人节(MingKit)


七夕快乐朋友们!

我没节过🤧所以我只想看他们过节。

 


//

 

Kit现在很烦躁,不是一般的烦躁。虽然他承认他平时在Ming面前也差不多是这个样子,但他此刻巴不得被Ming气到跳脚,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在精品店来回转悠,盯着琳琅满目各种商品眉头紧锁,也毫无头绪。

 

Beam瞅了一旁不耐烦的Kit,啪啪啪地在他呆滞的眼睛前打了几个响指,“死Kitty你到底想买什么?挑了快一天了,太阳都要落山了。”

 

“那个……”静默半晌,向前走两步,又退回到Beam面前,咳了两声,Kit终于诚实开口道:“情人节……你准备送Forth什么?”

 

Beam噗哧一声笑了出来,“小Kitty现在也这么浪漫了,要和Ming学弟过节哟。”

 

“我才不记得这些什么狗屁无聊节日,但你知道Ming那家伙……”Kit的耳根子有些红,眼神躲闪也不放弃继续傲娇,“肯定会一直嚷嚷吵闹的,毕竟是第一个情人节,所以……”

 

心知肚明地瞟了Kit一眼,Beam笑嘻嘻地揽过他的肩,“所以你只是想敷衍一下他?结果在这里挑了一整天的礼物,啧啧啧。”

 

“你到底要不要帮我做个参考?”Kit没好气地拍开他的手,把滑到手臂的书包往上拱了拱,语气更加不耐烦。

 

“你真的想参考我送的礼物呀?”Beam暖味地笑笑,转身就在格子架上寻找,修长白皙的手指轻抚过每一件物品,最后停在角落边上五颜六色各种类型的小盒子上面。

 

“情人节,免不了几场健康的运动,哪少得了防护工具?”

 

目光顺着Beam的指尖方向看去,Kit瞬间整个人都要炸起来了,脸上晕着抹不知是羞还是怒的红,反讥道:“死Beam,难怪你最近下巴的肉越来越多,你绝对是过劳肥。”

 

Beam听了难得也不恼,反倒含着笑意在Kit身上来回打量,打趣道:“我是认真的。你把自己洗白白脱//光//光躺到Ming学弟床上,这绝对是最好的礼物了。”

 

Kit气得不想再跟这个满脑子黄色废料的人多费口舌,转身抬脚准备出门,脚步却在门口的糖果区停了下来,他瞥到正中间放着的是新款口味的KitKat巧克力。

 

KitKat……他想起Ming的车里总放着这个牌子的巧克力,Ming那烦人的家伙还经常没大没小地喜欢叫他Kitkat。

 

又联想到刚刚Beam说的话,Ming最想要的礼物是他……脸上好不容易才消下去的热气又泛了上来,Kit挠了挠通红的耳根,送KitKat给Ming应该是最合适的吧。虽然玩了把文字游戏,但Ming那家伙肯定没这么聪明能看破他这点小心思。

 

就买一盒KitKat吧,Kit下定决心。

 

 

 

 

买完礼物刚走出门口,裤袋的手机震了震。Kit掏出来一看,是Ming发来的讯息。

 

[嗷P你在哪?我去找你。]

 

糟了,今天一整天拖着Beam逛遍附近的精品店,心思都放在挑礼物上面,都忘记跟Ming联系了。Kit看了眼手上的袋子,如果说了自己在外面逛街,那家伙一定会跑来找他,什么惊喜就都没有了。他犹豫了下,决定还是撒个谎。

 

[快考试了,和Pha他们一起在宿舍复习。你就别过来打扰我们了。]

 

[可是我很想念P,都一天没见面了。]末尾还加了张小人流泪的贴图。

 

[复习很重要,挂科我就死了。总之今天不准来找我!听到没?]

 

[那我明天送早餐给P好不好~~呐呐呐~~]

 

Kit几乎能想像到手机那头的人现在是如何垂着眼尾扁着嘴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他叹了口气,这个粘人的家伙……

 

[呃呃呃,随你便,我可不一定起得来。]

 

退出聊天界面,Kit看了会手机屏幕上Ming的照片,嘴角不自觉隐隐翘起一个弧度,两个酒窝也悄悄露了出来。

 

 

 

//


“死Beam你还不走快点!”

 

Ming的视线依依不舍刚从聊天界面移开,一道熟悉的声音传来,他抬起头向四周环顾了一圈,就瞥到Kit和Beam站在不远处拉拉扯扯,笑得很开心。

 

“P刚刚不是说在宿舍学习吗……”Ming疑惑到。

 

 

 

//

 

“你看,又有人在给Ming学弟送巧克力了!”

 

“毕竟今天是情人节嘛!谁不想跟校之月过节?”

 

聒噪的声音在背后叽叽喳喳,在离Ming教室门口前不远处停住了脚步,Kit正纠结着自己还要不要走过去的时候,就听到站在Ming面前那个满脸通红的女生艰难地说出了“我能跟Ming过情人节吗?”这句话。

 

“不好意思,我已经有男朋友了。”不咸不淡扔下一句话,Ming头也不抬就准备走开。

 

“那也请Ming收下我的巧克力吧!”Kit眼看着那个女生咬着下唇,把一个精致的盒子递到Ming面前,“这是我自己亲手做的。”

 

巧克力……还是亲手做的。莫名的酸涩翻涌心头,完蛋,输了。

 

Ming抬眼轻飘飘瞅了一眼女生,声音里似乎带着漫不经心,“抱歉,我对巧克力过敏。”

 

表白的女生有些错愕地抬头,Kit听到这句话一样也愣住了。随即很快皱了皱眉头,巧克力过敏?怎么没跟我提过。

 

混蛋MingKwan。

 

 

 

//

 

“嗷P!你怎么来了!”折身回头注意到站在拐弯处的Kit,刚刚还冷若冰霜的脸瞬间裂开,眼睛立马弯成弧形,嘴边挂上了抹能腻死人的笑,几乎是以飞奔的速度冲到Kit的面前。

 

“路过。”Kit没好气地哼哼一句,抿了抿唇,快步低头从他身旁走过。

 

“是路过来找我的吗?”Ming咧着嘴跟了上来,抬手试图搂住Kit的肩膀,又在对方故作凶狠的眼神中委屈地放下了。

 

 

 //


Kit不发一语,Ming在背后亦步亦趋地跟着,直到两人都进了Kit的宿舍。

 

“干嘛跟着我?回你宿舍去!”怒气冲冲地把恨不得要胶在自己背脊上的人推到一边,Kit别过头,想要掩饰自己眸底酸溜溜的情绪,但似乎做不到。

 

“嗷P!今天是情人节呐……”Ming又嬉皮笑脸地贴了上来,活像只黏在身旁赖着不走的大型犬。

 

“今天大把人想陪你过。”Kit恨恨从牙缝里挤出这句话,音量虽然不大,但Ming还是听得清清楚楚。

 

P是吃醋了呐……

 

Ming盯着对面的人气鼓鼓的脸颊,克制着想冲上去偷啄一口的冲动,温柔地解释道:“可我只想跟P过。”

 

“少油嘴滑舌。”Kit故意继续板着脸回他,殊不知脸颊的绯红早就把羞怯的情绪暴露得一干二净。

 

“不信的话,P,你把手给我。”

 

“干嘛?”Kit疑惑地后退了几步,警惕地盯着Ming,谁知道这家伙又在打什么坏主意。

 

“连看下手都不可以了吗?”Ming瘪瘪嘴,眼里的不满和委屈显而易见。

 

叹了口气,Kit认命地伸出手,Ming轻拉过来,将一枚小巧精致的尾戒套在了他的小拇指上。Kit一愣,仔细看清手指上那抹银色,上面刻着一行字——Ming’s。

 

“这是……”

 

“P,我以前一直自信地认为,我会是一个合格的恋人。温柔大方善解人意之类的,如同别人眼里最标准的校之月模板。可是喜欢上P,我才发现原来我一条都做不到,我成了一个幼稚小气爱吃醋的讨厌鬼。”

 

Ming把手伸到Kit的面前,亮出了自己小指上一样的尾戒,不同的是,上面刻着的是Kit’s。

 

“P一定会觉得很烦吧,可我看到P和Beam学长经常在一起……”Ming攥住了Kit的手,温热的手掌覆在Kit同样温热的手背上,郑重说道:“不止是Beam学长,我想让所有的人都知道,P是我的,我也只是P的。”

 

Kit被这一连串的表白搅着头晕,只觉得全身上下都在熊熊燃烧。那颗被蜜语泡得发涨的脑袋还有心思游神细想,大白鲨的课堂上有没有讲过,身体的热度是能传染的?否则为什么Ming那只紧扣着自己的手,一样也变得灼热而滚烫。

 

“你还真不嫌肉麻。”安静的房间里仿佛能听见自己不受控制的心跳声,嘴上这么嫌弃着,Kit还是克制不住地双颊通红。

 

“那P可不可以一直戴着它?”

 

Kit低头看了看还被攥着的手指,又抬头看了眼一脸认真的Ming,这才别扭地清了清嗓子,“呃呃呃,我是看它好看又不便宜的份上。”

 

“可是P能不能,不要老跟Beam学长粘在一起呐。”小拇指拉紧了Kit的小拇指,撒娇似地晃了晃,Ming委屈巴巴地乞求着。

 

Kit眼睛略微睁大,有一瞬间的困惑。很快反应过来Ming可能是误会了什么,只好转身从背后的抽屉拿出一个蓝色缎带包装的纸盒。略微迟疑地扭头看向Ming,就撞上了对方期待又炽热的视线,像要把他的脸烧穿一样。Kit迅速地将手上的东西往Ming脸上一糊,僵硬地说了句,“情人节快乐。”

 

面前的小狼狗早已欣喜若狂,一个雀跃欢呼,搂过他的脖颈把头埋在他的肩侧蹭来蹭去,低低地笑道:“谢谢P呐。”

 

“Beam只是陪我去买礼物。不过这礼物你应该不会喜欢……”Kit语气佯装淡定,表面装作不在意的样子,心里却是七上八下的。

 

“P送我什么我都喜欢!”站直身子,小心地拆开包装纸,盒子还没打开就闻到了隐约的巧克力味道,Ming怔了会,“是巧克力?”

 

分辨不出情绪的疑问尾音没入空气里轻不可闻,Kit有些沮丧地低下头,一边埋怨自己的不称职,连恋人其实并不喜欢巧克力也不知道,一边又懊恼刚刚的沉不住气,应该重新买份礼物送给Ming才是。他越想越烦燥,更不敢抬头去看Ming脸上的表情。

 

沉默了半晌,Kit的衣角被轻轻一拉,在他迷茫抬眸的时候Ming将拆好的巧克力放到了他嘴里。Kit这才回过神来,却眨着更加茫然的眼睛看着Ming,他不懂为什么送给对方的礼物会被塞到自己的嘴里。

 

巧克力咬在齿间,甜味绽放在舌尖,可口并不腻人,可Kit却尝到了一丝苦涩。果然Ming真的不喜欢吃巧克力啊,他撇撇嘴,有些失落。

 

“Ming你……”Kit鼓着腮帮子,想问的话含含糊糊的还没说完,Ming便搂过他的脑袋,柔软的唇瓣温柔舔过他低落塌下的嘴角,贝齿被撬开,灵活的舌//尖瞬间在他的口腔里翻涌席卷,携着独属于Ming的温热气息。慢慢地,嘴里嚼了一半的巧克力被渡到了Ming的嘴里。

 

“这是我收过的最好的两份礼物——KitKat学长和KitKat。”

 

“你不是说你对巧克力过敏吗?”

 

“我只对我的KitKat不过敏。”

 

 

 

一声礼炮声响,彩色的烟花在夜空中轰然炸开,漫天璀璨的花火在玻璃窗上漫出一片绚烂光彩,倾泻而下,照亮窗前站立拥吻的两人,彼此手上的尾戒也在绚光中熠熠生晖,闪烁着星辰似的光芒。

 

 

 

“我以前觉得和P在一起,天天都是情人节,但现在发现,每天还是不一样的。”

“怎么不一样了?”

“因为呐——每一个明天,我都只会比今天更爱你。”

 

 

end.



评论(34)
热度(196)

© 富贵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