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暮色弯下腰,拾走你的背影。

片段|更衣室(TinCan)

霞光从半敞开的玻璃窗窥进,光影摇曳在更衣室并排的柜子上,背肌紧挨柜门的足球少年浸在另一个人的影子里。Can仰着脸,濡湿的刘海卷曲地贴在前额上,汗珠还在不断地往外冒,积攒又沿着脸颊轮廓滑落,然后隐入衣领下。

 

影子的主人反倒是好整以暇地冲他坏笑着。他左手撑在Can的肩侧,将人限制在自己身前,另一只手却是顺着宽松的球衣下摆扶上Can的后腰。宽厚的手掌摩挲腰窝的软肉,最后指尖往下勾//在运动裤的松紧//带边缘。

 

浓稠暧昧的气息在本不算宽敞的室内瞬间无所遁形。

 

“喂!臭Tin,这里是更衣室。”如梦初醒的人难得反应极快地制止住准备在自己身下作乱的手,双颊也随之染上一片红晕,分不清是被高温的暑气所蒸热,还是被对方撩人的呼吸所烧灼。

 

“我当然知道。”Tin就着俩人现在的姿势又压近了些,“所以我在帮你,不//脱//裤子怎么更衣?”

 

“我自己来就行!” Can推了推几乎要压倒在他身上的男人,“等下其他人进来看到我们现在这个样子,太丢人了。”

 

“门我反锁了。”Tin扬起一侧的眉毛,玩味地直视Can的眼睛,“怎么,害怕了?上次在这里你对我凶巴巴的样子都忘记了吗?”

 

“上次?你好意思提上次!谁叫你一直说Ae的坏话,他可是我的朋友,我才不会对你客气,我还很后悔没揍你一顿呢哼!”Can越说越激动,两颊配合地各鼓出一个小包,拳头也作势攥起,“还有,谁说我现在怕你了!老子才不怕你!”

 

装腔作势扬在半空的拳头被对方温热的掌心不轻不重地包裹住,Can下意识地放松了手指的力量,很快与Tin转为十指相扣的动作。

 

这样稀松平常的亲昵在当下反倒让Can不好意思起来,他想要挣脱开,力气终是小了点,“快松手,我要换衣服。”

 

“让男朋友为你效劳。”

 

“我不需要!”

 

“你在别扭什么?平时我又不是没帮你脱过衣服…….”Tin勾起唇角,露出一抹意味不明的笑容,“而且昨晚你也帮我脱了。”

 

“喂!”

 

“你放心,我不会像某人昨晚一样只会撕,我会帮你把衣服好好地完整地脱下来。”

 

“昨晚我又不是故意的……”Can皱了下发痒的鼻子心虚地解释道,“谁叫你总是穿衬衫嘛,纽扣又多还扣得那么紧……”

 

无奈地曲起食指抹去覆在Can鼻尖上细密的汗珠,Tin又意欲明显地追加了一句,“你知道那件衣服很贵吗?”

 

“知道知道!Tin少爷用的东西有哪样是不贵的。”Can没好气地趁机甩开他的手,“你别再想着套路我给你什么报酬,昨晚你也爽了,扯平!”

 

Tin怔了一下,转而心情很好地笑出声,“你倒是成长得挺快的。”

 

“哼,也不看你Can大爷多聪明。” Can昂起下巴,修长的脖颈弯出一道骄傲的弧度。

 

“是是是,你最聪明了。”Tin摇了摇头,后半句故意语调拖长,“可惜呀——”

 

“可惜什么?”小傻瓜浑然不知自己被诱进一个陷阱里。

 

狭长的眼睛微微眯起,猎人便轻易藏起眼底的狡黠,“可惜就是胆子越来越小,现在换个衣服还要这么扭扭捏捏的。”

 

“谁说我忸怩了!老子才没有!你要脱你来,不过我先提醒你,我今天流了好多的汗,衣服又臭又脏的,你不嫌弃你就来!”Can挺起胸膛一副无所畏惧的模样,“你脱啊,老子给你脱!” 

 

“是你说的。”

 

 

……

 

 

“喂喂喂!!!臭Tin,脱球服你干嘛把我的//内///裤也脱了!”

 

“你汗太多,两条裤子都黏在一起了。”

 

“……好吧,都怪今天天气太热了。柜子有新的内裤,我去找一找。”

 

“先别找了。”

 

“为什么?”

 

“反正门我已经锁好了。”

 

“哈?”

 

“等会不要一激动又撕我的衬衫了,你们球队更衣室可没有我的备用衣服。”

 

“臭Tin!你又套路我!!!”

 

“嘘,小声点,门锁了,但是隔音不好。”

 

“臭Tin…….放开我……唔……”

 

 

 

当然,Metthanan少爷的衬衫最后也没能逃过被撕扯的命运。Cantaloupe无辜地表示情到浓时他也没法控制。

 

从此校园流传着国际学院的Tin Metthanan有一个特别暴力的体院小男友。


从此足球更衣室标写着Can Kirakorn姓名的柜子里也多了一套属于他男朋友的备用衬衫。

 

 

end.



评论(44)
热度(6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富贵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