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暮色弯下腰,拾走你的背影。

恋爱三十题7/30:养宠物(MingKit)

1.

“汪!”

 

Kit刚打开门,看到的是他的小男友怀里窝着一团毛球,再凑近些,原来是只狗,腿超短的那种,一只小柯基。

 

Kit仔细打量了一下,视线从小狗身上移开,再抬起头与Ming对视,一脸疑惑。

 

“嗷P,这是我朋友养的宠物。” Ming一边轻柔地抚摸着小狗的毛一边解释着,“他们一家去旅游了,托我照顾半个月。”

 

Kit点了点头,小心翼翼地从Ming怀里抱出小家伙。小狗难得不认生,十分温顺地用脸蹭了蹭他的手臂,毛发紧贴着Kit的皮肤,弄得他痒痒的。

 

被怀里这团柔软的小萌物搅得心都化成了一湖水, Kit轻轻地抚摸了两下小家伙的后背,对Ming说道:“不如放在我这里养吧。”

 

“嗷P!才第一次见面你就让它留宿啊!”看到Kit对着小狗爱不释手的样子,Ming的语气微微发酸,“平时我来一次你的宿舍都好难……”

 

那能一样嘛,这小狗是小狗,你,可是条大狼狗。

 

这话Kit在心里偷偷嘀咕着,没有说出口。

 

“我就想养,你说行不行。”

 

“行行行,P说什么都可以!”

 

小柯基突然就从Kit的怀里跳了下去,扭着肥嘟嘟的屁股,两条小短腿一蹦一蹦向屋内跑去。

 

像是发现了什么,Ming扭头看了一眼Kit,又正过脸盯着那只已经窝在窗口晒太阳的小柯基,目光来回游离好几次,嘴角的弧度渐渐扩大。

 

Kit一脸懵逼地接受着Ming奇怪的视线和越发不怀好意的笑容,终于蹙眉忍无可忍道:“你又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事?”

 

“P Kit你看,它跟你好像哦,小短腿跑起来一模一样,巨可爱的!”

 

“MingKwan!”



2.

如果面前有瓶后悔药,Ming肯定毫不犹豫一口气全吞下去。

 

这条狗才来了不到一个星期,就完完全全俘获了小学长的心,霸占了他为数不多的温柔。

 

比如刚刚。

 

Ming提着Kit嘱咐买的进口狗粮,刚用备用钥匙打开Kit宿舍的门,就看到他的小学长难得冲他笑得很温柔,招着手轻声说:“你快过来。”

 

Ming激动得都要哭了,张开手臂正准备扑上去,没想到下一秒Kit就蹲下身子把门后窜出来的小柯基捞进怀里,在脸上蹭来蹭去。

 

僵在空气中的双臂讪讪地拐了个弯,Ming尴尬地挠了挠头,轻咳了一声,试图想找回存在感。

 

听到Ming的咳嗽声,Kit这才把注意力转移到他的身上,正好对上Ming期盼的眼睛,他疑惑地想了想,而后恍然大悟,“狗粮快拿来!它还没吃饭呢!”

 

Ming的脸瞬间垮了。

 

 

被彻底忽视的校之月窝在沙发的一角,一脸幽怨。

 

此刻小柯基正趴在Kit的膝盖上,美滋滋地享受着膝盖主人的投喂。

 

以前那可是他的专属枕头!

 

Ming气不打一处来,难得不温柔地拎起小柯基,丢到沙发的一边。小柯基被吓得嗷呜乱叫,小圆眼像是染了层水雾,看上去可怜兮兮的。

 

妈的,这狗东西演技很可以,我算是碰上对手了。

 

果然,很吃这一套的Kit伸手就把小狗重新抱回怀里,温柔地捋着它的毛耐心安抚着,同时扭头瞪了Ming一眼,“MingKwan!你干嘛跟一只狗过不去!”

 

Ming被瞪得很是委屈,撇着嘴,低下头,气势汹汹地对上了小柯基的双瞳。

 

这只狗绝对成精了,Ming咬咬牙暗暗想到,这雄纠纠气昂昂的神态怎么看都像在跟他示威。

 

“你做个人好不好。”这话刚在心里腹诽,转念一想也不对,这狗东西本来就不是人。

 

小柯基像是心灵感应一样,微微抬了抬眼皮,懒懒瞥了Ming一眼又趴了下去,不一会儿就发出了呼噜的声音,扎在Kit的臂弯里呼呼大睡起来。

 

Ming气得磨牙,眼角抽动了一下,“狗东西!”他在心里怒吼道。

 

更可恶的还有现在。

 

“嗷P给我一个Goodbye Kiss嘛!”和往常一样在Kit宿舍赖了一天的人,此刻正眨巴着眼睛依依不舍地索吻,他拽了拽Kit的衣袖,眼神里带着些乞求。

 

兴许Kit觉得这段时间冷落了Ming,有点愧疚,他心下一软,顺从地昂起脑袋,打算小啄一口就离开。不成想Ming眼疾手快抬起一只手禁锢住了他的后脑勺,大拇指暧昧地摩挲着他后颈的皮肤,在Kit还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的时候撬开了他的贝齿,舌头顺势溜进他的口腔,Kit很快给了回应,两片湿/润 的舌/头/交/缠到了一起。

 

两人吻得难舍难分,呼吸声逐渐加重,在安静的室内听起来格外清晰,Ming甚至感觉得到他的小学长全身不受控制地在轻颤,发软得就要瘫倒在他的怀里。

 

今晚说不定就能在Kit这里过夜,然后就能……Ming越想越开心,手也不安份得从Kit衣服的下沿滑入,温热的手掌顺着对方的背脊一路往上游走。

 

房间的温度在急速飙升,情欲一触即发。

 

“汪汪汪!”

 

小柯基屁颠屁颠跑到Kit身边叼住了他的裤脚往回扯,倏然制止了两人要继续缠绵的动作。

 

Kit回过神,立马睁眼推开了Ming,“那个……天色很晚了,Ming你快回去吧!”他脸颊通红,还轻喘着气,毫不犹豫下了逐客令。

 

没等Ming开口,啪的一声门就被关上了。

 

被挡在门外的Ming只觉得身下的火一窜一窜喷到了胸口,从口袋摸出了手机拨通了老友的电话怒吼道:“你什么时候回来把你那只傻狗给领回去?”

 



3.

“糟了,忘记喂小狗吃饭了!”在卧室复习了一下午的Kit终于想起这件事,一个激灵从椅子上弹起,着急地打开门往存放狗粮的厨房走去。

 

经过客厅的时候却发现狗盆已经加满了,小柯基的嘴巴塞的鼓鼓囊囊,小尾巴餍足地一晃一晃的。而他的校之月男友,一米八多的高个子,居然蹲在狗窝面前,和那只小柯基在商量着什么。

 

“你不许再缠着P Kit!”Ming努了努嘴,声音愤愤的。

“汪!”

“P Kit是我的男朋友,你算个狗东西?”

“汪汪汪!”(MMB我本来就是狗)

“好嘛好嘛,我本来就不受宠,现在更是一点地位也没有了,你就不可怜可怜我嘛?” Ming软了态度,讨好似地挠了挠小狗的下巴。

 

小柯基很不给面子地用鼻子哼了一口气,头转向另一边,完全没有想继续搭理面前这个奇怪人类的意思。

 

谈判失败,Ming背肌一松,整个人都蔫了吧唧似地坐到了地上。

 

Kit一愣,摇了摇头,唇角的笑意终旧绷不住,抿出了两个酒窝。

 

这傻子。

 



4.

时间过得很快,小柯基终旧还是要回到主人的身边。

 

把小狗送还主人回来的路上已接近黄昏,晚风轻拂,树影翩翩,Ming牵着Kit,两人走得很慢,顺着一条小路漫无目的逛着。

 

眼瞅着Kit一路闷闷不乐的样子,Ming索性停下脚步,牵着对方的手小幅度晃了晃,软软地撒娇,“P Kit别不开心嘛~你喜欢的话我们养一只?”

 

Kit顺着他停下,迎着对方的视线若有所思。他不开心确实是因为舍不得那只小柯基,毕竟一人一狗还是生出了点感情。但他一开始主动揽下这个活的初衷并不是他有多喜欢养宠物,而是考虑到工院正值考试周,他的小男友还兼顾着校之月的工作,Kit只是想帮他的恋人分担一下这个小负担而已。

 

没想到后来这个校之月男友还会吃一只小狗的醋,想到这,Kit的嘴角不自觉浮现了一抹微笑,有点无奈,更多的是甜蜜。

 

夕阳西下,橙红的光洒在他们身上,映了一片流动的红。

 

“我不养宠物了。”Kit的目光落在地面上两个相依的影子上,他顿了顿,踮起脚,伸手摸了摸Ming柔软的发顶,别扭地憋出一句话,“这质感……跟宠物差不多了,我养你就够了。”

 

“那P会像宠它们一样宠我吗?”Ming看着Kit,眼睛微微眯起,嘴角隐隐翘起一个弧度。

 

“呃呃呃。”Kit含糊不清地回应着,软糯的声音里带着一股羞涩,“只宠你好吧。”

 

Ming有一恍的诧异,很快眼睛就笑得弯弯的,在夕阳下泛出奇异的光彩。他搂过Kit的腰,俯身凑到他的面前,“其实养我跟养宠物还是很不一样的。”

 

“嗯?”Kit皱了皱眉,余晖打在他茫然的双眸里,像小鹿无辜的眼睛泛着光。

 

Ming心口暖暖的,他弓下身依赖地攀在Kit的身上,学着那只小柯基在他恋人的颈窝处一直蹭来蹭去,呼出的热气都打在对方的锁骨上。

 

“还说不一样。”Kit像安抚小动物那样宠溺地顺着Ming的头发,夹着笑意的气音都带着稠稠的蜜,“你明明也像只宠物一样黏着我不放啊!”

 

“不一样的P。”Ming抬起头,黄昏最后的光笼罩在他的身上,狭长深邃的双眸倒映着恋人的身影,目光坚定,声音温柔又缱绻,

 


“宠物陪不了你一辈子,我可以。”

 


end.

 

 

评论(67)
热度(271)

© 富贵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