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暮色弯下腰,拾走你的背影。

甜品小段子:芝麻汤圆(MingKit)

即将闭关小学徒八月限量供应。



“我回来了P!”

 

刚下了飞机的Ming几乎用了最快的速度赶到了家里,他轻手轻脚地打开了最后一道门,客厅里开着灯,沙发上丢着一件外套,却一个人也没有,倒是厨房里传来了乒乒乓乓的响声。

 

朝着声源走去,朝思暮想的人正背对着他在料理台前捣鼓着各类食材,Ming笑了笑,很自然地从背后揽住对方的腰肢,下巴抵在他的肩膀上,声音闷闷的,“我好想P呀。”

 

“你身上好冷。”背后的人衣服上的冰凉还没有消散,Kit偏头微微皱眉。

 

鼻尖贪婪地嗅着Kit身上的味道,Ming丝毫没有一点要松开的意思,两人紧贴触及的肌肤都泛起了些许热意,“所以我才要抱抱P嘛。”

 

涨红了脸费了些力才推开黏在自己身上的八爪鱼,Kit轻咳了几声才平复下刚刚的悸动,“快一边待着去,别打扰我煮饭。”

 

“P在煮什么?咦?怎么还有这个?”Ming指了指煮锅旁的一盒芝麻汤圆,又嬉皮笑脸地黏了过来,“听说汤圆代表团圆哦,P这是在表达对我的思念吗?”

 

“思你的头,吃个汤圆你还能想这么多。”Kit打开冰箱摸出两枚鸡蛋,转头白了他一眼,耳尖却不自主地飘了红。

 

“对了P,怎么我那件常穿的外套扔在外面的沙发上呀?”

 

“那、那个……”关冰箱门的手明显一顿,Kit的脸上冒出了一丝可疑的羞怯,半晌才支支吾吾地说,“你还敢提?还不是你东西喜欢四处乱丢。”

 

“那P也不帮我收拾一下啊?”Ming嘟嘟囔囔地抱怨道。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把目光偏向别处,Kit嘴上淡淡地回应着。


Ming拽着Kit的衣袖晃了晃,可怜兮兮地控诉道,“P一点也不想我的吗?这么久不见了,你也不主动抱抱我亲亲我……”

 

“呃呃呃,才出差半个月怎么搞得像生离死别过一样?” Kit专心致志地处理着手上的鱼,头也不抬半分地命令道,“快出去等着,你不吃饭我还要吃呢。”

 

再被这个家伙黏几下,这顿饭还怎么做?

 

委屈般嗫喏了一下嘴唇,又乖乖地抿起来,Ming难得听话地退出了厨房。觑了眼丢在沙发上的外套,他有些困惑,明明记得上次是挂在房间的衣架上的?


抬手打了个哈欠,舟车劳顿的疲惫一涌而上。Ming揉揉酸涩的眼睛,视线渐渐朦胧了起来。

 

 

“可以洗手过来吃饭了。”Kit冲着客厅喊到,回应他的是一阵沉默。他解下围裙疑惑地走出厨房,才发现Ming已经蜷在沙发上睡着了。

 

摇摇头叹了口气,Kit伸手拿过搁在沙发角落的那件外套,淡淡的属于Ming的味道卷入鼻息,令人安心。他抿抿酒窝,轻手轻脚地将它盖在睡着的人身上。

 

温暖的灯光下Ming仿佛睡得很熟,细长浓密的羽睫服贴地垂着,在脸上投下一小片阴影,Kit看着看着,嘴角不知不觉微微翘起。

 

你回来了真好,我再也不用每天抱着你的外套,闻着你的味道说想念了。


注视了好一会儿,Kit还是低头偷偷啄了一下对方的嘴角,用比耳语大不了多少的声音喃喃道:“我想你了。”

 


 

躺在沙发上的人悄悄地弧了唇角,睁开双眼,盈满笑意的目光直直融进Kit的眸子里,温柔地回应了句,

 

 

 

“我知道。”

 

 

end.


评论(25)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富贵豆🍃 | Powered by LOFTER